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紙條”懸案500字作文

“小紙條”懸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小紙條 ”懸案 

  ?西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小惠 

  不知是什麼時候,同桌撿到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親愛的小林同學借你配套練習冊抄抄,行嗎?不!小李我們換換位吧?不! 

  一張小小的紙條,引起了全班同學的注意,也引起了老師的高度重視。 

  上課了,老師走上講台,一眼就看到了那張穩穩躺在講座上的小紙條,老師原本開朗的臉上,立刻就烏雲翻頂了。手指捏着下巴在講台上轉了幾圈,便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質問紙條是誰寫的,看樣子我們的“大官”又要開始辦案了。 

  老師先用教鞭棍想象的敲了幾下講座說:“是誰寫的快點招來,如果後來讓我找到了,怎麼辦你們就自己想去吧。”可說了半天,也沒人承認,看來這一招是不靈了。“來用刑!”老師伸長了脖子喊道。怎麼個用刑法嗎?不就是告發嘛。可是還是沒有用!好,軟的不吃,上硬的,就不信你不招。 

  這時,老師就拿出作業本,對那些有嫌疑對象的,逐個對筆跡,看來要找證據了,……看來那個做案原手不招是不行了。 

  最後,老師宣布:本案已結,下課。! 

  這個小紙條的懸案可真有點懸啊! 

  指導教師:喬永奎

“小紙條”懸案 標籤:小紙條作文 小紙船作文 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