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了我一生信心的小紙條500字作文

給了我一生信心的小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了我一生信心的小紙條 

  “一句話,一輩子。”這句歌詞唱得一點不錯,有的時候,一句話,一個表情真的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就說我吧,我的那十足的信心,也是由一張小小的紙條給我的。

  那次,校奧數競賽,我也報名參加了,可剛報完名,我又後悔了,心想:不行啊,我們校里那麼多精英,我獲勝的機率能有多少?要是榜上無名,說不定還會遭同學笑話,何必自討苦吃呢?可萬一題目不難呢?不會的,怎麼可能啊! 

  回到教室,我把文具盒一楊,突然,一張紙條飛了出來,我拿起一看,上面寫着:你報名了,我們真替你高興,加油,萬一失敗了也不要緊,我們永遠支持你哦!記住,不要緊張。落款人:你的朋友。 

  我看着這小小的紙條,心裡一愣:他們怎麼知道我報名啦?不過,既然大家都知道了,我就應該努力爭取考出好成績,不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呀,說的沒錯,就算失敗,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這時,一股新的力量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它是信心,它是友愛,它是感動,它更是對我自己美好未來的無限期望。正是這小小的紙條帶給了我面對困難的無窮信心。 

  對於那次考試的具體成績,我已經不記得了,因為那無關緊要,重要的是:我擁有了同學們給我的友愛,給我的信心,我將收益終身。

給了我一生信心的小紙條 標籤:小紙條作文 小紙船作文 紙條作文 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