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創造不可能800字作文

創造不可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個世界的一切和一切-----神都不容許我們逃避。”我相信。不因為我相信神,而是因為我相信這個世界。所以我努力,我要創造一切美麗的奇迹。我的座右銘:chuangzhaobukeneng。

  -----前記

  現實經常粉碎我和你的夢想,現實不容許我們逃避。這個世界的競爭是殘酷的,我還小,小到看不清楚世界的樣子這個世界是相對的,我還小,小到世界相對與我的範圍也很窄。我的世界就是一個普通中學生的生活。有親人,有朋友,但是更多的是學習,學習,再學習。如果你以為你不能,你就不能。如果,你相信5你能,那你就可以是萬萬能。

  1)“創造不可能”與親人帶溝。所有的孩子和家長所認為存在的嚴重的問題。是它使得很多家長與我們的愛不能夠溝通。真的就無法溝通?不可能。不可能。請創造不可能。愛在心裡口難開,這是我們中國人民含蓄的通病。那就只好一直保持這一傳統“美德”嗎?當然。我們不習慣用口,但是可以用筆啊~我的家裡有一本''交流本“於是,我們開始了解更多,知道更多,成長很多。沒有距離的愛,是那樣的幸福和融洽。我創造了不可能的可能。其實溝通只是簡單得像一本本子,只要,你相信你可以。

  2)創造不可能”與朋友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所以也沒有相同的兩個人。正是有了這些不同,朋友,我們會意見不同,“同床異夢”互相揣測,到了最後,世界大戰爆發了,友情就因此而有了裂痕,成為永久的遺憾。還是不可能做到兩心契合?其實,我們需要的不過是真誠得坦誠,我相信,我最先付出我的真心,你會回以我相同的回報。我打破了不可能的僵局。其實真誠是友情天長地久的唯一付出,我們只需要跨出一步。

  3):創造不可能與學習我以為,我是學習成績的不夠完美的。也曾經試着去努力,但是沒有多久就放棄了。像是一個瓶頸而且我無力去突破它。父母的期望,老師的期望,同學的鼓勵。愛有時候可以讓心變得很堅強!“不可能提高”?你忘記了我的座右銘了嗎?我沒有忘記!永不放棄!加油努力,學習,學習,再學習。我只是做得不夠,而不是我不好。因為,其實沒有不可能。



創造不可能 標籤:沒有不可能作文 可能作文 一切皆有可能作文 創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