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戰勝恐懼700字作文

戰勝恐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恐懼是一個伴隨着孩提時期的既陌生,又熟悉的“朋友”。孩子們既害怕它,卻會又鬼使神差地碰上它。

  8歲的那年,我也算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女孩,竟然也學着大人們看起了那駭人的恐怖電影。

  那年中的一個星期天,我一邊吃零食,一邊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劇《一雙繡花鞋》,剛看到扣人心弦的部分,劇中的女主角在廁所里見鬼的那一幕,我的表姐剛從外面回來,隨着“砰”的一聲關門聲,嚇得沒有任何準備的表姐和我突然四目對視,不由得同時“啊?!”地尖叫起來。我剛剛看了恐怖的電視,又加上受到這一驚嚇,臉色都蒼白了。表姐看到我驚慌的臉色,忙將電視關了起來說:“不要看了,免得半夜又作惡夢。”我白了她一眼“我才不會呢!”

  那天夜裡,進入夢鄉中的我忽然感到身體涼嗖嗖的,腦海中不時浮現齣電視里那位女主角見鬼一幕的恐怖情景,床前的窗帘在不停地搖擺着,並且發出“呼呼”的響聲,“是鬼在擺弄窗帘!”我不由自主地“啊”的一聲尖叫起來,驚醒了隔壁房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同時趕過來問我怎麼啦,我只好說了我的恐懼原因,爸爸媽媽安撫我說:“傻孩子,世上那有什麼鬼,即使有,也只是人的心理在作怪。”待我情緒穩定后,爸爸媽媽就回房睡覺了。

  我望着“呼呼”作響的窗帘,心想,入睡前我明明關好了窗門,為什麼還會有風?這時,那些恐怖的一幕幕又浮現在我的腦海,我連忙用被子蓋住了頭。過了一會,爸爸媽媽剛才說的那些話使我壯起膽來,我從床上一躍而起,打開燈光,來到窗前一探究竟,經過觀察,我終於發現,原來是我在關窗時沒有完全將窗門關好,還留有一點點縫隙,所以風從外面吹了進來,變成了“鬼叫聲”。原來如此,我心裡懸挂的石頭終於落地了,也便心安理得地睡了一個好覺。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令我終生受用的道理: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有鬼,即使有,也只是人的心理在作怪。



戰勝恐懼 標籤: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恐懼作文 戰勝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