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隻貓咪拜訪我500字作文

有隻貓咪拜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歐陽小小(紫綾)——火之曲飾 

  蕭珍兒(璇)——921309000飾 

  艾琴(沁兒)——無人 

  蘇穆——無人 

  聲明一下:這篇文章以紫綾為第一人稱寫的 

  之一:我做了一個夢 

  那天午睡醒過來的時候,我感覺我的心臟撲通撲通跳的像只玩蹦蹦床的兔子。 

  三隻惡犬竟然對我群起而攻之,一個咬我的膝蓋,一個咬我的手臂,還有一個用那骯髒的爪子撥動我的秀髮。 

  奇怪的夢。 

  我熬到了放學,一回家就上網百度,關鍵詞:夢見被狗咬 

  百度里的答案很詳細,狗代表忠誠,夢見狗咬是非常不吉利的,意味着可能會受到朋友們的群起而攻之。 

  對於這個解釋,我感到異常苦惱。這段時間我的第六感是這麼的準確,我一直認為自己在學校是被敵意環繞着的。 

  第二天早起上學,一隻在垃圾桶旁的小貓咪突然跳出來,恰好落在我的腳邊,看它幼小的模樣,大概在貓世界是和我一樣的少女吧,可惜卻淪落到被主人拋棄吃垃圾充饑,實在可憐。 

  大概小貓看懂了我憐憫的眼神,沖我喵嗚一聲,然後邁着貓步緊跟在我的後面。 

  不要跟上來啦! 

  不要跟着我啦! 

  走啦! 

  拜託了,不要跟着我,好啦 

  我一遍遍和它理論,但它鍥而不捨的跟蹤我,幾次撲上來用臉摩擦我的褲邊 

  我被打敗了,冒着遲到的危險給它買了貓糧 

  它吃的很歡,沖我甜甜的喵嗚 

  想起那個噩夢,這隻貓咪一定不是無緣無故的跟上我

有隻貓咪拜訪我 標籤:拜訪作文 我是一隻貓作文 小貓咪作文 貓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