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尋愛·酸·甜·700字作文

追尋愛·酸·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到底是什麼?是什麼感受,是什麼滋味,小雅與你追尋愛的酸甜苦辣…… 

  愛· 【酸】 

  傍晚6:30,媽媽下班了。 

  忙碌一天的媽咪沒有悠閑地坐下來休息,而是拋下背包,繫上圍裙,走進廚房,奏起鍋碗瓢盆交響曲,為我們做好了晚餐,吃完后,還要洗碗,媽咪辛苦了一天,回來還要做家務,飽經風霜的臉,歲月的折磨,但她毫不在乎,她是多麼愛我們呀!這種愛,透出淡淡酸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滴孩子象塊寶……”這就是愛吧! 

  愛· 【甜】 

  姐姐交上了個男友。 

  咚咚,房門被敲響,是個郵遞員,迎面就來了一束玫瑰花,接過花束,目之所及的幾個大字用彩色筆寫在卡片上:嵐,希望你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玫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姐姐看到這幾個大字,臉上浮出了笑容,立刻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偷開心,我想,這就是愛情的甜蜜吧!這就是愛吧! 

  愛· 【苦】 

  提起我的恩師,我真的是激動不已,是她,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播下種子,是她,教我要做個對祖國、社會有用的人。 

  當看到貼滿獎狀的牆壁,老師的音容笑貌又浮現在眼前。 

  為了我們的成長,老師付出了愛,付出了歲月,付出了心血,兩鬢斑白,臉上是飽經風霜的痕迹,在背後,默默地付出,一個人吃苦受累熬過了6年,多麼偉大啊。 

  突然感到心中一陣苦,我想,這就是老師的愛吧! 

  愛· 【辣】 

  小時候常常喜歡玩耍,有時到點了也不回家,家人總是為我擔心,四處找我,跑累了腿,傷痛了心,雖然表面上罵我是個壞孩子,多次批評我,罰我但暗地裡為我哭泣,痛心。打是情罵是愛。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 

  原來,愛就在我們身邊……

追尋愛·酸·甜· 標籤:尋愛作文 追尋作文 追尋你的足跡作文 追尋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