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作者:韶西小學三年級胡雅琪 

  我最喜歡吃的一種水果,它像圓圓的小皮球,它首先是綠綠的,然後變成了青中泛紅的,最後變成紅艷艷的. 

  它為什麼變得這樣漂亮呢?是果農用汗水澆灌出來的;是秋姑姑給它抹上了胭脂;是太陽公公用神奇的水彩筆塗上的.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香香的,它不僅好吃而且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女孩子吃了更漂亮,男孩子吃了更帥氣。媽媽說:“吃了它可以變得更聰明。” 

  你猜它是什麼水果?

2、我最愛吃的水果--石榴.作文200字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水果,你知道我最愛吃的水果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就是石榴.

  石榴的形狀有點奇特,是圓中帶方的,頂部有一朵綻開的小花兒,十分逗人喜愛!顏色是黃中帶紅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真好看! 

  當我剝開石榴,眼前一亮,石榴的果肉一粒緊挨着一粒,紅潤潤的,讒得我直流口水!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吧,挑選石榴有個小竅門噢:選石榴要選皮薄的,這樣裡面的果肉才又多又好吃呢!當你把一大把果肉咬在嘴裡,那味道真是清甜可口,好爽呀!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水果--石榴.

3、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作文3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 

  什麼東西吃前是綠的,吃的時候是紅的,吐出來的卻是黑的?不用猜,那肯定就是西瓜了! 

  西瓜紅紅的,圓圓的,像只綠色的皮球。切開一看,大塊大塊紅色的瓜瓤呈現在眼前,不時還向你濺果汁,讓人看到了就想咬一口。當你輕輕咬了一口,香甜的果汁充滿了口中,既解渴,又解饞。如果用西瓜做沙拉,那真的是再好不過了,撒上點沙拉醬,清涼爽口。我建議各位女士多吃一點西瓜,因為西瓜可以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每天吃一塊,包你皮膚細膩柔滑。 

  不但西瓜好吃,而且瓜皮也有很多作用。鄉下的孩子玩累了,可以把西瓜皮戴在頭上,做一個清涼帽;把一小塊西瓜皮放在冰箱里,用它去除怪味;西瓜吃完了,把完整的瓜皮當成垃圾桶裝垃圾。可以說,西瓜渾身上下都是寶。 

  聽了我的話,你們是不是想去買西瓜了嗎?你們聽了我喋喋不休了半天,你們還是快去買西瓜吧!建議你們快點去買,否則就會一搶而空了哦!

4、我最愛吃的水果---獼猴桃作文2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獼猴桃 

  我每天都吃水果,可你知道我最愛吃的是什麼嗎?對了,是獼猴桃。 

  獼猴桃的樣子是橢球形的,分金果和綠果兩種。金果的顏色是微黃的,而綠果的顏色是深綠的。媽媽經常買深綠的獼猴桃給我吃。有時買的軟軟的,我們就當天吃,有時買的是硬硬的,媽媽說得放幾天,等它變軟了才能吃。 

  獼猴桃有兩種吃法,第一種吃法是先把它切成兩半,然後用勺子挑着果肉吃;第二種吃法是用刀把皮削了,然後切成一塊一塊用叉子叉着吃。我經常讓媽媽用刀把皮削了給我弄着吃。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好。 

  獼猴桃給了我豐富的營養,我真愛吃獼猴桃啊!

5、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小朋友,你知道我最愛吃什麼水果嗎?告訴你們吧,我最愛吃的是西瓜。西瓜不僅味甜色美而且作用還挺大呢。

  西瓜產期一般在夏、秋兩季。它的形狀多樣,大小不一,有的像皮球,有的像橢圓,還有的像南瓜。從外表看,它的皮有淺綠的、墨綠的。剖開厚厚的皮呈現在眼前的是鮮紅的西瓜囊,西瓜囊吃起來比較脆口,有沙沙的聲音。囊里有許多黑子可以用來做種子,現在有些品種是無子西瓜,味道更甜。西瓜全身都是寶,它的皮可以美容製成化妝品;它可以當作葯起到清涼解毒的作用;還可以做成小朋友愛吃的西瓜冰、西瓜雪糕、西瓜果凍等等。媽媽告訴我買西瓜時的小竅門:用手輕輕的敲打,聽到“咚咚”的聲音準是成熟的西瓜。

  小朋友,你是不是也喜歡吃西瓜了?快買個來嘗嘗吧!


6、我最愛吃的水果--草莓作文3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草莓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草莓。 

  每到冬天剛過,天氣剛剛變暖,別的植物還沒從寒冬中蘇醒,可是田裡的草莓已經鬱鬱蔥蔥,在一壟壟小坡上,一顆顆草莓已經從翠綠的葉子後面伸出了小腦袋,有的像白白嫩嫩的;有的小臉已經漲的通紅;有的又肥又胖,彷彿一碰那美味的汁水就要流出來…… 

  它的形狀各異,有的像連綿起伏的群山;有的像高聳入雲的山峰;還有的像一個陀螺,底尖尖的…… 

  草莓的表皮上有許多褐色的小點點,好像鑲在上面,那是它的種子。咬一口,淡粉色的果肉里就流出許多透明的棕紅色的果汁,還帶着一屢誘人的清香,聞起來就甜甜的,軟軟的果肉和香甜的果汁直到今天還讓我吮指回味!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水果--草莓。

7、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最愛吃的就是桃子了,因為吃桃子可以解渴,可以補充人體必須的維生素,還可以幫助我們長高和長身體。 

  桃子的品種可多了,有黃桃、蜜桃、蟠桃、油桃、香桃、百花桃……口味有脆的,軟的;桃子的顏色也是各種各樣的,有純紅的、純黃的、純綠的、淡黃的、紅中帶綠的、紅中帶黃的、綠中帶黃的…… 

  我最喜歡吃的品種是蜜桃,它成熟的時間是五六月份。蜜桃成熟的時候,努着紅嘟嘟的嘴巴,再配上一身茸茸的細毛,多麼好看,多麼可愛,就像一位含羞的小姑娘一樣,低垂着頭,微紅着臉。 

  沒熟的蜜桃又酸又甜,熟了的蜜桃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小時侯,有一次我吃了許多桃子,甜得我嘴都合不攏。 

  桃子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據說古時候人間是沒有桃子的,是孫悟空大鬧天宮,把王母娘娘的蟠桃打落在人間,生根發芽才有的桃子。 

  馬上就到了蜜桃成熟的時候了,想到又有美味的桃子吃了,我心裡樂開了花。

8、我最愛吃的水果——桔子——王菁菁作文500字


小學作文

  我最愛吃的水果——桔子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二班

  王菁菁

  我愛吃的水果很多,有蘋果、菠蘿——但是,我最愛吃的還是桔子.

  桔子圓圓的,是橙黃色的,像一個車輪,像一個燈籠,還像一個大眼睛.桔子身上還有很多橙色的小水泡,這些小水泡是桔子用來“呼吸”的。如果在剝皮的時候不小心把它擠破了,汁水濺進眼睛里,就會感覺酸酸的。桔子的前面、後面各有一個小黑點,像一隻大眼睛在瞪着我,彷彿在說:“怎麼樣,我的眼睛在吧?”我措了措,桔子軟軟的,涼涼的,滑溜溜的。我還聞了聞桔子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桔子真可愛!

  我撕開它的“外衣”,聽見了“吱吱”的聲音,這時一股濃濃的氣味撲鼻而來。剝開的桔子多像一朵綻的花呀!而且還像觀音菩薩的蓮花寶座呢!桔子瓤金黃金黃的太像一個橙色的小南瓜了。它身上有一層絲狀的“白紗”,如同新娘子穿着的白色婚紗,特別漂亮!我數了數,它一共有十二個桔瓣,像是十二個人在一起開會。我掰開桔瓤,撕下一片桔瓣,像一個月牙,像一個餃子,還像一個金元寶。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小口,天哪,太酸了!我把桔瓣上面一層薄薄的“紗”撕掉,裡面“藏”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果粒。

  桔子的作用可多啦!桔子皮可以造紙,可以入葯,還能做染料,桔子瓤可以做果汁、罐頭。

  今天的這堂作文課使我更加喜歡桔子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