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有神奇魔法250字作文

假如我有神奇魔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假如我有神奇魔法,我會把世界變成紫色,讓周圍都充滿溫馨、和諧,讓所有的人都能幸福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有神奇魔法, 我會粉碎所有的武器,讓中東沒有戰火,讓南非沒有飢餓,讓整個世界不再生產核武器,讓世界不再有戰爭,讓所有的人能和平共處。

  假如我有神奇魔法,我會在每一個角落都種上樹,讓世界充滿綠色,讓空氣不再被污染,讓河流不再渾濁,讓全球暖化成為泡影。

  假如我有神奇魔法,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葯,讓所有的人不再為疾病困擾,讓癱瘓的患者可以重新站起,讓失明的病人可以重見光明,讓失聰的孩子可以聽到美妙的音樂,讓失聲的人們可以大聲呼喊。

  假如我真的有神奇魔法就好了!

假如我有神奇魔法 標籤: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師作文 假如我會魔法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