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把緣分扔在風裡——漂亮表妹安拉400字作文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漂亮表妹安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安拉表妹轉到我們學校的那個秋天,校園裡開滿了粉紅色的菊花,濃郁的香氣瀰漫在空氣里。落葉滿地,起風了,我和她牽着手走在一條似乎沒有盡頭的林陰小道上,大風揚起了她的頭髮,白裙飄飄。遇上相識的同學,都會說一句,蘇美,你表妹好漂亮哦! 

  安拉就紅了臉,害羞地拉着我的衣角躲在我的背後。 

  不斷有紙條經過我的座位傳到她的面前。上面寫着:放學后我們一起誑公園好嗎?或者是周末我們一起去電影院看美國大片好嗎?但是,都是有去無回。放學,隔壁班的男生在教室門口等安拉,安拉拉着我就急急出了教室,頭也不抬,逃一樣穿過走廊。 

  她在害怕,害怕被別人喜歡,因為她一直都是乖乖女。外表文靜、內向而又美麗的安拉,深受老師同學的喜愛。無疑,她就是大家眼裡的完美公主。 

  只有我知道她的缺點。 

  她晚上睡覺時磨牙,流口水,輕微地打呼嚕。她很膽小,有一天晚上,我給她講了很多鬼故事,熄燈睡覺時,她一把抱住我,張着嘴,緊張地吐出幾個字:姐……我睡……裡面。我笑出聲來,16歲的安拉不但怕鬼,還是一個小結巴。

  (未待完續,下面的更精彩!繼續關注我哦!!)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漂亮表妹安拉 標籤:走在春風裡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緣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