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活在校園裡——讀《草房子》有感400字作文

生活在校園裡——讀《草房子》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翻開這本書書,桑桑這個名字就躍然紙上。不錯,他就是這本書的主人公,一個不尋常的孩子。在我眼裡,他是一個淘氣、仗義、懂事、誠實的男孩——他能在別人欺負同學紙月的時候挺身而出;能把他爸爸一生的榮譽拿去抄課本,為得只是給杜小補課;能把家裡的柜子拿出來整理成寶貝鴿子的“家”;能在犯錯誤后勇敢地和白雀姐姐道歉。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友愛,小孩子天真浪漫的想法、做法,而這,也恰恰說明了小院生活的美好。想想看,在校園裡,能聽到通同學們的歡樂的身影,學到老師們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別說我們現在有這麼好的條件學習,玩耍了,就連油麻地這種設備簡陋的地方也能發生這麼多感人的故事,培養出這麼多成績優秀的學生。所以,校園生活是美好的,只有把握好了成績,才能感受到校園的美好。 

  同學們,只有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想鬆手了,那就看看《草房子》吧,因為他們的品質,他們的行為,永遠是我們的榜樣。

生活在校園裡——讀《草房子》有感 標籤:讀《草房子》有感作文 《草房子》作文 《草房子》讀後感作文 讀《草船借箭》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