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把緣分扔在風裡——永遠的過去500字作文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永遠的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高考結束。暑假過後,江楓離開長沙,去了北方一所城市念大學。 

  我一直奇怪江楓為何去了北方,因為安拉考上了湖南大學,我也是。安拉向我說出了事情真相,她雖然喜歡江楓,但是江楓卻一直是喜歡我的,他要等到我18歲后才向我表白。對於安拉,他一直把她當妹妹看,與安拉走的那麼近,是在教她發音,讓她改掉結巴的毛病。 

  安拉脖子上的那枚玉佩,只是她在玉佩店裡買的。而江楓的那枚玉佩,早已裝進一個精美的盒子里,那是他送給我的禮物。在充滿仇恨的高三日子裡,我竟忘了自己的生日。 

  打開盒子,那枚玉佩安靜地躺在裡面。江楓在留給我的信里說,沒有想到你會因妒成恨,放棄原本的善良,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蘇美嗎? 

  我沉默不語,忽然之間,淚流滿面。我才明白,原來我與江楓才是真正的有緣人。但是,卻是有緣無分。 

  安拉說話不結巴了,後來參加校園電台的主持人競選,竟然被聘上了。她笑着說,這多虧了江楓呢。她拿着江楓寄給她的照片給我看,相片上的江楓,仍然燦爛地微笑着。 

  忽然起風了那張照片嘩的一聲,就飛了起來,漸漸飄遠。安拉驚叫着快追啊,我卻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我知道無論怎麼追也追不到的了,因為我們的緣分就像那張照片一樣被扔在了風裡。 

  而扔掉它的人,其實是我自己。

  PS:唉,終於出完了,好累~~這次出完就沒有了,希望也有人能支持一下咯!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永遠的過去 標籤:我的過去作文 我們的過去作文 走在春風裡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