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把緣分扔在風裡——嶽麓山600字作文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嶽麓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安拉結巴的缺點,同學們是後來才發現的。 

  政治課,老師第一次叫安拉回答問題。安拉站起來時,很多同學都注視着她,她的聲音有些顫抖:馬……馬……馬克……思…… 

  班裡哄堂大笑。安拉連“馬克思”3個字,都說了足有10秒鐘。在大家的笑聲里,安拉更緊張了,一個字也說不出來,臉憋得紅紅的。 

  老師叫她坐下,教室里笑聲仍然不止。那個時候,連我也笑彎了腰,只有一個人例外,他叫江楓。 

  記得江楓第一次看見安拉時,他的視線越過我的頭頂,直直落在安拉臉上。蘇美,你表妹安拉比你漂亮多了,江楓笑着說。 

  他的話像一把刀,插在我心上。因為我希望在他心裡,我永遠最美。 

  周末,我們去湖南大學玩。在古樹參天的大學校園來回遊盪,最後我們在嶽麓山書院門前站住了。安拉說,好想進去看。我一看門票價格:30元!3個人就要90元,好貴呢。江楓說,我有辦法。然後他帶着我們沿着書院的圍牆往嶽麓山的方向走,希望尋找到可以越過圍牆的地方。可是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江楓笑着說,要是我有古代大俠那樣的輕功就好了,飛檐走壁,“刷”的一下,就翻過了高高的圍牆,然後縱身跳下去,一大群遊客目瞪口呆,拍掌叫好。 

  安拉說,突然有一個人衝上來,一把抓住你的衣領,大聲說你買門票沒有?我和江楓突然興奮地說,安拉,你剛才說話時沒有結巴! 

  安拉說,江楓,和你在一起,我說話一點兒也不緊張,所以不結巴。 

  那你要多跟我在一起,江楓笑着說。爬嶽麓山時,我始終沒有再說話。 

  (要支持我呦,下一次更精彩呢!!!!)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嶽麓山 標籤:嶽麓山作文 走在春風裡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