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晨璽友誼4——開始當好朋友450字作文

晨璽友誼4——開始當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曉晨漸漸發現,劉璽慢慢願意和她一起玩了,這讓她很開心。

  今天下午,曉晨和劉璽從設計工坊回來的時候,劉璽說:“介紹個新朋友給你認識。蹦蹦!”話音黑白相間的狗,剛落,從屋裡蹦着跳着跑出一隻,來到劉璽身邊。“它是蹦蹦,是我們的新朋友,以後我們可以和它一起玩。”蹦蹦也附和着“汪”了一聲。接着,有兩個熟悉的身影從遠方跑來。

  “啊!葉子,何淘!”曉晨興奮的叫了起來。可葉子一來就摸着蹦蹦的頭說:“哦!蹦蹦,有沒有想我啊,有沒有想你的葉子姐姐?”何淘在旁邊開玩笑的說:“是你是狗,還是蹦蹦是人啊!”“怎麼說話的?又想吃拳頭了對不對?是你是核桃啊,還是核桃是人啊?”葉子反駁道。“你……”還沒等何淘說完,曉晨就把他們倆分開。“喂,你們竟然把我忽視了!”曉晨生氣的說。“”夠了!“劉璽在一旁大聲喊,”完了沒,真是,好心情都沒了。我們玩遊戲吧,捉迷藏,怎麼樣?蹦蹦去找。“”汪汪“蹦蹦叫了兩聲,可能是同意了吧!

  他們就這麼愉快地玩着,一直玩到晚上……

晨璽友誼4——開始當好朋友 標籤: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好朋友作文 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