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抓住機遇的翅膀300字作文

抓住機遇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機遇一逝而過,我們要抓住機遇的翅膀,駕馭命運,鍛造成功. 

  我奮力撕爛了天空的悔臉,向人們講解人生的機遇.機遇是閃光的,把握住機遇,抓住機遇的人就是個閃光的人,大寫的人. 

  你看到那一簾閃爍的幽夢了嗎?那是無數爍光的機遇匯聚而成的,激情的衝勁匯成了人生中的泱泱大河. 

  毛澤東,我們偉大的開國領袖,是他帶領我們中國步向輝煌.在舊社會裡,孱弱的中國人畏首畏尾,是他,一個滿懷革命熱情的漢子.抓住了中國偉大的革命時期,在時代的前沿傲昂高歌,奏起了機遇的讚歌! 

  人生長河中,敢於創新,為自己創造機遇的人註定是個成功的人,而那些自身抑鬱,感嘆人生的人,永遠只能在困厄的環境中亮出他們孱弱的心靈,他們被下令淹沒於滾滾沸騰的人生長河中. 

  又一束流星急速劃過,我拿出相機,拍下耀眼的一瞬,後來,那張照片成了我通向成功的入場券.

抓住機遇的翅膀 標籤:抓住機會作文 機遇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