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抓住機會400字作文

抓住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每個人都在尋找一個新的解決方案。這好像在講PPT答辯的時候,這些道理都是可以懂的。如果時間能夠回到六年前,我想我最喜歡乾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呢?也許是真的給自己一天的時間徹底放縱一下,不管是去逛街還是去旅行都很好。

  六年前的自己,每一天都把自己壓的很緊。

  沒有想到那個時候的自己,每一天都給了自己非常完美而又豐富的計劃。如果一直以來這樣過下去的話,我想,自己先就膩歪啦。

  但是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他們寫了一篇文章,就發表在自己的QQ空間里,給大家觀賞。那個時候他們有過回憶自己的青春時光,也有過那種不能夠說的清楚的感覺,但是卻一直都在字裡行間里有所體現。

  我想我喜歡的人一定會去勇敢追求,不管結果怎樣。我想我遇到一件事情,一定會抓住機會,而不去總是思前想後,優柔寡斷。

  我想人生中很多的機遇都是在難以求得第二次的。

  還是在這樣的一瞬間,我們看到的每一次機遇都未必真的能夠全部有所體現,而你一遍又一遍的檢查與發展,是不是每個人都在去體會呢?

  生活就在眼前。



抓住機會 標籤:抓住機會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