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抓住機會450字作文

抓住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一天,我們都等待着不一樣的機遇。

  可是當我們真的看懂故事的時候,才會明白,那時候所有人承諾的喜怒哀樂,都只不過是你瞬間的一個答案。也許有時候並不會立馬告訴別人,但是卻可以在其他時候,快速回復,不讓人擔憂。

  什麼樣的故事,可以永永遠遠地持續下去,甚至是一輩子。

  就如同我們還是在這裡,去看懂那時候的所有情緒,其實都只不過是一個莫須有的幌子。如果我們也生活在這裡,生活在這個萬家燈火的俗世,那麼我也感到很慶幸。

  很多東西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嘗試。

  我們未必就會放棄,卻也會在一瞬間,突然明白其中的奧秘。故事從來都不只是簡單的故事,我也在你身邊,看着那些波光劍影,其實從來都沒有什麼波折。

  我認識你,其實也能夠懂得。

  那時候,聯繫更是密切。你不總是待在一個地方,安安靜靜地,反而和平時一點都不一樣了,總是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聽聽不一樣的聲音。

  我知道的,也許這一切都是另一種生活的暗示,你要抓住機會。



抓住機會 標籤:抓住機會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