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機遇的主動和被動400字作文

機遇的主動和被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候我還在想如果你現在不努力的話,再過一段時間,你是不是會傷心,是不是會怨恨自己不夠努力才讓自己有了這樣的結局和下場。

  可是我想應該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像你當時那麼糊塗的。每個人都應該想得清楚自己當時事情發生的來龍去脈,然後再找出問題的關鍵和根本原因。

  如果你一直都跟着別人人云亦云,說那些沒有用的話,那麼盲目的去看待人的目光那麼短淺的一個勢力範圍那麼最終你又能得到什麼呢?其實什麼都沒有啊。

  所以不應該只從別人的角度去看待那些問題你自己獨立的思考才是最重要的,那才是代表了只屬於你自己的觀點,那才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何必事事都依靠着別人呢。到最後反而失去了自己的主觀。思想那些東西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即便是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成雙入對,即便是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相互了解,即便是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不給你任何機會,這也並不能說明你就一定是會失敗的。

  要記住機會是自己去抓住的,而不是別人施捨給你的。



機遇的主動和被動 標籤:機遇作文 主動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