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抓住機會400字作文

抓住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悠然走進我小小的冬園。春風未來,美麗依然。坐在枯草殘雪間,滿目欣然。?j草殘黃屋若嶺,醉躺亂葉漫撥星。星轉月移待日明,梅落蘭馨又見鶯。呵,我何嘗不悠然自在?側目的小樹,你不滿意嗎?我摘下一顆未長成的效果,品嘗悔的苦澀。 

  我不願說時間有無盡頭,因為生命的終點就在時間前頭;我不願說生命何時停下,因為至少今天我們依然擁有。也許今天已錯過,但明天我滿還未過;也許昨日荒廢了,但今天還在手中掌握。時間不會逃跑,是的,不會逃跑,但是,機會卻可能錯過。沙漠中的湖泊,今日不把水壺裝滿,明天就可能幹涸。海灘上的貝殼,今天不把它們拾起,明天就會被海浪淹沒。春天嬉戲,就只有到夏天出芽;夏天出芽,就只有到秋日開花;秋日開花,就只好在冬天結果,冬天結果,結出的是一樹苦澀。小果樹,你又笑我,笑我也悠閑,也會像你一樣失落。但要知道,我是用幾分鐘的思緒換來整春的溫暖,而不是用整春的溫暖換來幾分鐘就回味完的快樂。後悔的滋味,不該由誰來忍受的。 

  時間不會逃走,它不會逃走,但機會難留。春天過去了,它就只會在嚴寒后再從你身旁走過。

抓住機會 標籤:抓住機會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