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抓住機會了嗎400字作文

你抓住機會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想抓住機會,去干一番大事業。其實,生活中的機會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或許,只是你沒有留意,使一個個機會從身邊溜走。

  機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當幸福來敲門》這部影片中,主人公克里斯在找工作時,碰見了主管——托爾斯泰,這期間,他放棄了介紹自己,而是拼魔方。他放棄了一個小機會,但抓住了一個大機會,最終獲得了成功。

  其實,機會無處不在,只要你做好充分的準備,有一定的本事,那麼你就能抓住機會,並贏得機會,成為“強者”。

  我國首富李嘉誠,在改革開放時期,社會相當落後的情況下,把握住了商機,在家庭並不富裕的情況下買了大量的地皮,並投資,發家起業,最終成了亞洲地產大亨。

  我也抓住了機會。有一次,學校舉行知識競賽,每班派三名學生參加。一位同學毛遂自薦,另一名知識淵博。我當時很想參加,就冒險推薦自己。後來我獲得了成功,是三、四年級組的第二名。我萬分高興,因為我抓住了機會。

  話說回來,我也丟掉過許多機會,所以今後我一定多把握機會,爭取每一次!

  朋友們,機會靠自己把握哦!

  五年級:金珊



你抓住機會了嗎 標籤:抓住機會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