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抓住機會500字作文

抓住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寫作歷程可以說是兜兜轉轉徘徊了好久。開始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的定位,總是在瞎折騰,實際上浪費了那麼多力氣,浪費掉那麼多時間,寫出來的東西毫無價值。也許當你輸出的內容必須要有價值的時候,你這才是有用的,否則的話真的是一文不值。好像現在自媒體好像已經過去了紅利期,當時一大批大神抓住了這個機會,迅速的實現了財務自由。可是現在這一段時間是視頻的紅利期。

  可是不管怎樣我也沒有放棄。即便是現在自媒體已經不流行了,但它仍然變成了我的一個心結,可以安放自己的情緒,可以撫慰自己的靈魂。而且最近這一段時間我一直在學習資理財的相關知識,也許裡面條條道道很多,但是不管怎樣,只要耐心學習,相信一定可以一步一個腳印地了解清楚的。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有他們的精彩所在,也許在很多時候你都要浪費時間去做一件不得不做的事情,但是如何更好的去安排這些時間,如何讓你所浪費的時間最小化,只要看你的智慧和本領。

  好像我們現在上網課很多老師都變成了主播,他的講課的過程當中有的人嘮嘮叨叨,其實說十句話沒有一句話是重點的,那麼這樣的課你就可以少聽,你可以用這樣的時間應用應用分屏來看書,學習其他的東西。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充滿了技巧的,只是從前的時候我並沒有去發現,也沒有刻意的去抓住這些機會。

  不過還好,現在覺悟也不算太晚。



抓住機會 標籤:抓住機會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