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抓住機會600字作文

抓住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已經下定決心了,從此時此刻開始,就按照計劃執行,不想要再變動了!不想讓自己成為那個我討厭的沒有原則的自己!

  爸爸聽着我在聽的故事,講的是阿基米德和牛頓等名人!於是乎,爸爸跟我說關於這兩個人的故事,說他們的成就,也跟我說了在物理學上是什麼用他們的名字來命名。

  阿基米德,還是沒有學習的,但是,上個星期聽到老師略提了一下,老師是說,阿基米德是我們在後面會學到的也是用名字做定理還是什麼的等等!爸爸跟我說了阿基米德的什麼什麼知識~!

  他問我,壓強的公式,我竟然不確定地回答他的問題,幸好最後是正確的!

  自己或許就是這樣吧!總是這樣,明明覺得自己已經掌握了,但是,最終還是沒有掌握,難道不是嗎?

  從現在開始,學會獨處,不想再在朋友這樣的一個問題上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了!看了一文章,說的是為什麼要讀大學。我從側面,貌似看到了一個問題,每個小學同學和中學同學,那些我們之前混的很好的,到自己長大進入社會後,能聯繫的沒有幾個,而在文章,作者聯繫的,都是大學的同學!讓我覺得,讀大學,已經不是我小時候一直認為的那樣了!

  小時候,一直認為,讀大學,是我生命中命中注定的事情,但是,後來,我發現,讀大學,是我思想深處的一根,拔也拔不走,已經在我腦子裡面紮根了,因為,從小,就有無數人期待這棵樹的成長,從小,就有無數人為了這棵樹而灌輸了太多,我應該讓他成為蒼天大樹,成為讓人們看的到,用得到的大樹,難道不是嗎?

  親愛的學校的那幾個。如果我真的變了,那麼請記住,我只是不想讓自己這樣墮落地活着,我必須逆襲,否則,我的夢想會越來越遠!我會成為爸爸口中的那個被他人吸血的人呢!

抓住機會 標籤:抓住機會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