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抓住機遇和錯過600字作文

抓住機遇和錯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午和某人在來桐谷的路上,就聊到自己之前的一個好朋友的一段感情故事。好友屬於二婚,帶着一個小閨女,在離婚之後也處了一個對象,還是,從來沒有結過婚的單身!

  然後倆個人也就基本上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是也就是因為男方買了房子,在房產證上寫名字的問題,最後也就是鬧得有點不愉快,最後倆人也就基本上分道揚鑣了!

  現在就是好友,還好吧?畢竟這隻現在年輕時,也屬於那種年輕貌美的,和男方分手以後,又找了一個對象,然後就是開始考駕照呀什麼的,開啟了,新的生活,日子也過得還算可以!

  男方的話,因為家庭條件不怎麼樣?再加上自己也並不是特別有能力的那種人,還有就是對之前好友的用情至深,以至於好像到現在都走不出來,分手的陰影,就是整個人的狀態都過得特別的差吧?

  然後自己就和某人討論說,其實有的時候對於男人來說,尤其是對於一些經濟條件不怎麼好的男人來說,遇上一個人,抓住了,也可能就是一輩子,錯過了,也可能就一輩子耽擱了!

  畢竟現在男方好像也已經二十六七的年齡,再過幾年也就奔三呀,過了30往40上的坎兒走,也快,基本上就是不知不覺之中半生也就過去了,如果自己就是條件特別好,或者自身特別優秀的話,找一個合適一點的對象也不難,但是自身條件不足的,經濟條件又比較差一點的,也可能就是錯過一個適合的結婚對象,一輩子也許就這樣過去了!

  也可能大家會覺得危言聳聽什麼的,結婚必須得找到合適的,怎樣怎樣?但是所謂的合適不合適,也不過是一方的妥協,或者另一方的不放手罷了!

  很多時候就是我們也可能稍微妥協一下,那麼得到的就是牽手一輩子,也可能就是說一次放手,錯過了這輩子就再也遇不到合適的人了!



抓住機遇和錯過 標籤:抓住機會作文 機遇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