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場大雪3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場大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難忘的一場大雪

  盛康鎮小學三年級:申智可

  早上起床,我向窗外一看,發現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我打開窗戶一看,哇!鵝毛大雪還在漫天飛舞,整個世界好像又穿上了一件又長又大的棉衣。我來到學校,看見有很多同學在打雪仗,也忍不住加入戰鬥,正當我在做雪子彈時,後面有人向我攻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紅在向我瞄準,我喊道:“看球!”我隨手還她一炮,小雪球在她的頭頂上開花了,她抱着頭逃走了。

  操場上一派熱鬧景象,上課鈴響了,我們才一步一回頭地走進教室。沒想到,一場大雪帶給我們的是無窮的歡樂!

  (指導教師:陳娟 任登科)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難忘的一場大雪 標籤:第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雨作文 大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