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快樂時刻作文

快樂時刻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快樂時刻作文600字


快樂是的事不能每天都有,但心中蘊藏片刻的回憶,就仍然能體會曾有過的興奮與激動,能品味到那種來自於內心油然而生的情感滋味! 

  生活於車水馬龍中,汽車川流不息的世界里的人,適應着現代社會的快節奏,倘若在那些自認為偏僻的鄉村的田野去暢遊一番,就會感到一種名叫自由所給予的享受, 

  我曾和小夥伴們在一個周末去一個人跡罕至的荒地捉螃蟹,在那一次探險活動中,我學到了不少書本學不到的知識,走了我以前從沒走過的路! 

  在路上,我們走在一條狹窄的天梗上,田埂很窄最多只可以容納一人走,而且有土包,行走很不方便,因為前天下了雨,雨水積在凹陷里,不注意就會摔踩滑,摔倒… 

  呀!有毛豆!聽小寧一喊,大家迫不及待地往前趕。哎喲!指聽見小寧一聲慘叫,發生可一幕我們都不想看見的,小寧摔倒了 ,幸好 小寧反應快,他用手撐住身體,沒把身上弄髒。到小寧說的那個有毛豆的地方田邊的邊沿上。幾個人都爭着摘大粒的,“搶啊”!隨着我的一聲大喊,你抓一把 我扔一顆的…完全跟打仗似的!什麼也不顧,衣服髒了,滿身是泥!累了,本來說是抓螃蟹的,現在卻變成了“毛豆大戰”此時的我們已經疲憊不堪,大家一會就得像螃蟹一樣慢悠悠的回家了!哈哈哈哈… 

  在回去的途中,欣賞着美景,談天說地,我一下子覺得這種被我媽媽說成“野猴子”似的遊戲,“不務正業”是多麼快樂! 

  因為我感覺到了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快樂,我想如果有時間,一定還會來,還做一次快樂的“野猴子”!

2、快樂時刻作文700字


  七月的一天,是我等待的一天,是我高興的一天,你知道為什麼嗎?是我觀看籃球比賽的一天。我在想:今天的籃球賽特別精彩,場上的情景已經浮現在我的眼前,姚明的三分球投的太棒了。

  我興高采烈地走出家門,可天空卻下起了淅瀝地小雨,我想:“這天早不下,晚不下,偏偏這時下。當我轉身回家拿雨具時,聽到隔壁鄰居王奶奶的呻吟聲。我從門縫看去,見王奶奶躺在床上,臉色蒼白,我心裡想:別管她,還是走吧!

  可當我邁出去的一剎那,王奶奶的呻吟聲又一次的迴響在我的耳邊,它就像一隻小刀在割我的心。我衝進房屋,把王奶奶扶起來,倒了一杯水,王奶奶的手筋脈突出而且瘦弱,我用手摸摸王奶奶的頭,太熱了,肯定發燒了。我說:“王奶奶我給你拿葯。”王奶奶用無力的話對我說:“沒有葯,都用完了。我焦急地說:“您坐在這兒別動,我給你買葯。”

  我衝出家門,用最快的速度跑向藥店,儘管雨水打濕我衣服,但我只有一個念頭……突然一輛疾馳的汽車飛奔過來,我來不及躲閃,白褲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痕迹。心中不免產生後悔之情,這是何苦呢?放着精彩的球賽不去看,反而被雨水弄濕我的衣服。片刻,王奶奶那蒼白的臉立即浮現在我眼前,我要給王奶奶買葯。我對自己說。

  雨越下越大,終於,我看到了光明,來到藥店,我對售貨員說:“我要買退燒藥,”掏錢時不小心觸到了那張籃球票,一時傷感起來。王奶奶的呻吟聲再次迴響在我耳邊,剎那間,那種思想沒有了,買完葯,我迅速往回跑。

  在道路上,我小心翼翼地把葯藏在懷裡,不被雨水淋着。

  到了王奶奶家,我把葯給王奶奶喝下,用被子輕輕地蓋在王奶奶身上,讓王奶奶好好睡上一覺。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雖然我沒有去看籃球賽,但我幫助了別人;雖然我沒看到姚明三分球,但我做了一個好孩子;雖然我沒有得到籃球明星的照片,但我做了一件快樂的事。


3、快樂時刻作文800字


  暑期生活豐盈充實,但也太折磨人了。倘若整天只與一大堆字貼,單詞,作業打交道,鐵打的金剛也會被累得暈頭轉向。好在我乃英雄自有救自於水火的高招,使得枯燥的學習中,增加了許多樂趣。

  每當我寫完所有的作業時,就馬上,立馬,飛一樣的飛奔去外婆家,因為那裡有我最想學的——騎自行車。

  不知為什麼,每當我看見別人騎自行車時,心裡總是痒痒的,可我老爸又不幫我買自行車,沒法了,只有向老姐“請教請教”。

  我和姐姐來到門前一大片空曠的水泥地上,姐姐將座位調低了。我騎上自行車,雙手緊握車把,兩腳踏着踏板,顯得十分緊張。姐姐在後面扶着貨架,對我說;“不要怕,眼睛要看前方,不能看腳下,身子要直……”我邊聽邊歪歪扭扭地騎,差點就要摔跤了,這時,姐姐又說;“車子往哪倒,你就將龍頭移往它想反的方向,但你的身體還是要直。雖然一開始有點難控制,但慢慢地你就會習慣了。”我照着姐姐教的方法騎,可我每次都將龍頭使勁一移,結果姐姐一下子沒扶住,我就摔了一個“狗吃屎”,我就感覺膝蓋上有點痛,同時感覺我的雙腳也有點痛,我脫下鞋子一看,哇!原來我的雙腳都被磨破皮,流血了,姐姐心疼地看着我說:“看你,邊說邊將我身上的灰拍掉,扶我站起來,不能用力移龍頭,輕輕地移一下就可以了,你還繼續騎嗎?”我堅毅地說:“騎”!就這樣大約過了一兩個小時,騎着騎着,我感覺我好像有點不平衡,失去了重心似的,一回頭,原來姐姐沒扶我了,我心裡一慌,車子又搖晃起來了。我忘了剎車,車子扭了幾下摔倒在地上。我將車扶起。又接着騎。騎着騎着。我漸漸掌握了騎自行車的方法。一上午過去了,我已經學會了騎自行車。我騎着自行車上了路,從姐姐家騎到了心怡廣場,再從心怡廣場騎了回來,當我那時騎在自行車上兜風時,心裡真是好快活,好開心。

  有志者,事竟成,功夫不負有心人。其實堅持也是一種快樂,但堅持將這件事做好了之後,心中更開心快樂呢。

  江西南昌新建縣第五中學初一:轉身回眸er


4、快樂時刻作文800字


  着名作家何其芳曾說過:“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我的生活就是由許許多多的快樂時刻組成的。

  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讀書,不僅僅是因為高爾基的這句話,而更重要的是讀書可以解開我內心的疑問,使我的精神境界得到滿足。今天,我又坐在凳子上,手捧一本《魯濱遜漂流記》,如饑似渴地閱讀。看到魯濱遜流落荒島,我不禁為他黯然;看到魯濱遜在荒島上安逸地生活,我不禁為他高興;看到魯濱遜勇敢地與野人搏鬥,我不禁為他瘋狂。此不為快樂時刻?

  二、“各位,學校就要評選優秀板報拉,大家怎麼辦呀!”

  “那還用說,我們班准拿第一!”

  “好了別把牛皮吹破了,快乾吧!”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說干就干,我們板報小組馬上就行動了。“小畫家”張雪兒擔負起美工的重任;寫得一手好字的陳伊和趙敏正忙着謄寫;而我呢,也搖身一變,成了一個神氣十足的小編輯。大家熱火朝天地忙碌了一陣后。我們的傑作終於問世了。我退了幾步,仔細地端詳着板報:刊頭是一群少男少女,線條是那麼流暢,色彩是那麼和諧。字跡就更不用說了,一個個蠅頭小楷,令人們看後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再看一看內容,每一篇無不是精品。

  最終,成績公布出來了,我們班榮獲第一。全班同學都高興極了,大家笑聲不斷,此不為快樂時刻?

  三、這幾天,學校正在舉行繪畫比賽,而班主任派出我的好朋友--“小畫家”張雪兒去參加。我們板報小組的每個成員都是好朋友,聽到張雪兒去參加比賽的消息,我們紛紛跑來給她打氣。比賽的時候,我們比她還緊張。只見她用半個小時的時間就畫好了,然後朝着窗外的我們做了個勝利“V”的手勢。終於,結果下來了,張雪兒喜登紅榜。張雪兒高興的合不攏嘴,而我們比她還高興,在班上整整宣傳了一天,高興勁兒就甭提啦!此不為快樂時刻?

  快樂每時每刻都在,只要我們善於發現與追求,就會獲得屬於自己的快樂,就會有“人生有趣心常樂,不羨王侯食萬錢”的豁然心態。


5、快樂時刻作文1200字


  時間的匆匆流逝,讓你停不下來品味生活,至於那“快樂時刻”,我很少會察覺到。快樂時刻,如遊絲一般,如晨曦顯現,如葉尖滑落的露滴,如夕陽普照,縹緲,美妙。我用盡全力去挽留過它,可毫無用途,整個世間,變得蒼茫,無味。我希望自己的那顆孤獨的心可以得到快樂事情的充實,便獨自邁出閨房,走出家門,去尋覓。我找到一個石凳子坐下,拖着兩腮,痴痴地望着前面,一個衣着紅裙的少女如燕兒般輕盈地走過,一個回憶在我腦海中掠過——紅裙子。天熱的發了狂,教室里像蒸籠一樣,儘管電扇開着也沒有什麼用。下課了,女生們都從課桌底下拿出了各式各樣的扇子,圍坐在一起,談天說地,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哎,這天也太熱了,我看足足得有三十度,你們說呢?”一個平日里最喜歡張揚自我的女孩說道。“是呀!至少有三十四度!”另一個女孩答道。“唉,明天咱們把裙子都穿來吧!怎麼樣?”不知從哪裡冒出了這麼一句。“這個注意不錯,‘阿素’你呢?也穿來吧?”阿素是個文筆甚佳的女生,平常總穿一些樸素的衣服。這時,大家的目光都齊刷刷地轉到了獨自靜坐的阿素身上。阿素沒有回答,彷彿用默然無語應了這個要求。晚上放學回家,她放下書包就飛奔向衣櫃,找出上次過生日時媽媽送給她的紅裙子。睡覺前,阿素滿意的把裙子放在了枕邊,甜甜的睡了。在夢中,她穿着紅裙子在月下獨舞,周圍充滿讚歎和羨慕的眼光。可,老天爺好像在和她故意開玩笑,夜裡狂風四起,雷雨交加,氣溫驟然降低,而她卻毫無察覺……

  第二天清晨,阿素穿上那條紅裙子,站在鏡子前,不知照了多久。出了門,陣陣冷風不斷襲來,她似乎有點冷。望望天,陽光,被密不透風的雲包裹住了;看看地,滿是積水。“現在再回家換衣服就遲到了。”她忐忑不安地想,“她們會穿裙子嗎?要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麼……不會的,全班20多個女生,怎麼也應該有一,兩個的”來到教室,人不算多。她獨坐於座位上,靜靜的等待着,等待着那個窗裙子女生的到來。教室里漸漸的熱鬧了起來,但卻看不見一個穿裙子的。“哦,你們瞧,多漂亮!”阿素知道別人在說她,也知道他們的用意,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看了看着紅的刺眼的裙子。“嘿,有人重整容顏,今兒穿這麼漂亮!”這聲音聽起來不那麼友好。“喂,真夠帥的!”這句話有些刺耳。她用力搖着頭,她不相信平時穿得樸素的出了名的自己,竟會穿上這衣服。她感覺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着異樣的目光。一個好心的女同學覺察到了阿素的心思,她對其他女同學說:“下午,我們把裙子都穿來吧!”那些善解人意的同學便答應了下來。下午,阿素看見自己的周圍都是花花綠綠的裙子,她明白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心中充滿了歡樂與感激,最終化為了淚滴……

  天,陰的要命,但撥開雲霧,可以看到一米陽光!後記:這篇文章無意在批評或諷刺什麼,雖說這點點的“歡樂”也不源於我的心中,但我人為,別人的《快樂時刻》,也是自己的《快樂時刻》。

  六年級:上官candy


6、快樂時刻作文400字


  小鶴版

  “聰明絕頂的小鶴同學,請問一下,你認為什麼才是快樂呢?”我一把攬住小鶴的肩問。“咳咳,這個嘛,算了,說深了你也不明白,我還是簡化一點吧,快樂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小鶴一臉奸笑的說。“算了,我走了啊!”

  小飛版

  “小飛同學,請問你覺得什麼是快樂?”我一臉正經的問小飛。“快樂嘛,就是天天在魔獸世界中左衝右突、浴血奮戰、爽歪歪啦。”“你發燒了。”雖然我知道他一向如此,也不禁高呼。

  小豬版

  “賊可愛的小豬豬,你認為什麼是快樂呢?”我眼淚汪汪地拉住了小豬的手,“這個嘛,好說,快樂就是天天有漫畫書看,我給你講那些書好看,漫話世界、漫畫PARTY都算,還有龍珠、柯南、犬夜叉……”(兩手合十,做憧憬狀。)“走了啊!”我開始懷疑,我這些朋友沒有一個正常的。

  本人版

  咳咳,算了,還是讓本人來說說正經的吧,快樂就是……和我那些“不正常”的朋友在一起最快樂。

  總結

  快樂無處不在,只要你去尋找,便會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