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大雪真美麗500字作文

一場大雪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立冬已經過了好多天了,我們這些愛玩雪的孩子天天都盼着下大雪,好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就這樣盼啊盼啊。 

  終於,老師說了一句讓我們歡天喜地的一句話:“周四要下大暴雪” 

  早上,我一反常態,早早的就起了床。站到窗前,向外看了看,沒有下雪的樣子,我仔細的看了看,才發現天空中有少許的雪花。吃完早飯,我走出門,這時雪下得比剛才的大了許多,有些乾燥的地方已經有了積雪,我站在院子里,抬頭向天空望去,無數的雪像一朵朵美麗的梨花一樣在風中綻放。 

  一眨眼的功夫,雪已經下得很大了,馬路上也有了一層不厚的積雪,有一些行人撐起了傘。大樹上、欄杆上、電線上… … 都有了一層積雪。 

  雪越下越大好象要把整個世界覆蓋一樣。 

  我背上書包正要去上學,班主任卻打來電話,說,因為暴風雪的緣故,周四、周五放兩天假。一聽這話,我欣喜若狂,啊,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雪了;啊,我可以站在雪地里看雪了。我放下書包,如小鳥一般“飛”出家門,找一兩個同伴,一起堆雪人,堆累了就在一個被風的地方,開心的笑別人對的雪人有多醜。 

  中午已經過了,雪絲毫沒有停的樣子我們堆完雪人就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這場大雪為我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寒冷,也帶來了這難得一見的雪景。

一場大雪真美麗 標籤:第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雨作文 春天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