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蛋蛋800字作文

蛋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叫蛋蛋,耳朵邊成對稱是深棕色的,我長着一雙靈透靈透的眼睛,於兩年前被一家主人領養。我之所以叫蛋蛋,是因為我出生時主人一家看中了我如蛋一般蜷縮着的身體,很可愛對吧?

  我有三個很疼愛我的主人,也就是一家三口啦!小主人最喜歡陪我玩了,每次回家都會那兒找找,這兒找找,然後眼巴巴地問她的媽媽說:“媽媽,我的蛋放拿哪了?”然後溫柔的媽媽總是很無辜地對自己心愛的女兒說:“哪裡來的蛋啊?”其實,媽媽是最了解自己的女兒在說些什麼的,望着女兒垂下去的頭喜出望外地指向樓上一個十分溫馨的狗窩說:“蛋放小家取暖了。”小主人就如發現新大陸似的跑到樓上來看我了,瞧,我可是佔據小主人心裡的全部哦;小主人的爸爸很忙,每天都要為了家庭的生計在外奔波。我每次都會在小主人的爸爸進門后努力搖擺自己的尾巴,來表示我對男主人的愛;女主人,也就是小主人的媽媽,她也很疼我啊!在家做着小本生意,每到很晚她都會為我洗上香噴噴舒舒服服的澡,然後用濕毛巾給我擦乾身子,真是一家好主人啊!

  雖然是主人所喜愛的,但是……就在前幾個月,我很對不起女主人。那天正是夏日炎炎的下午,我躺在樓下的冰箱旁,冰箱的空氣由幾個口放出,我覺得很會涼爽些,便很愜意去約會周公了。誰知,女主人想把我叫上樓去,我在約會周公途中正巧在和一隻很討厭的流浪狗“打架”,我被咬得滿身是傷,血如噴泉似的噴射出來,女主人輕輕拍了我一下,我睡意朦朧的雙眼醒過來,把女主人當做那隻流浪狗了,狠狠朝女主人的大拇指咬了幾口,女主人用旁邊的一小支小木棍打了我兩下,我下意識往樓上跑去了。結果可想而知,女主人得去打針了,小主人得知后氣得直跺腳,男主人則在第二天把我帶去了一間他工作的地方,沒讓我回家,我整晚叫得嗓子都快破了,難道主任們不要我了嗎?喜新厭舊了還是?……嗚嗚……但到下午快4點時,小主人來了,把我帶會了家。從小主人的眼神中,我讀到了一種很無奈的感情,但我似乎懂了,應該對我是又愛又恨吧!之後,我學乖了。

  我就是這麼只可愛的蛋蛋。

 

  南城中學初一:林詩萍



蛋蛋 標籤:蛋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