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蛋蛋“跳樓”了500字作文

蛋蛋“跳樓”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蛋蛋“跳樓”了 

 今天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高空投蛋”比賽。每班有五名比賽選手。比賽規則是這樣的:評委先看作品的樣子、外觀,最後再看雞蛋從高空中落下有沒有碎,來品比的。 

 我們班的二號選手吳天一,他的作品大紅花里裝着一個可愛的蛋蛋,大紅花上還有黃色的“大帽子”,可真漂亮啊!開始第二輪蛋蛋“跳樓”!我們在下面喊破嗓子的為吳天一加油,他也信心滿滿扔下作品。只看作品緩緩落下,最後被人拾起放到桌上,檢查雞蛋,直到那時我們的心也沒有放下,最後聽到一聲“七班的雞蛋完好無損!”我們才放下懸了已久的心,開始歡呼起來。 

  我們班的三號選手唐澤宇,他的作品是全年級的“大將”,因為作品下面只是一個大盒子,上面竟然有11個大氣球,五顏六色的,果然是一個“大將”!開始第三輪蛋蛋“跳樓”!我們非常放心,但唐澤宇卻時時刻刻都緊繃著臉,好像是“大將”受傷了。雖然他的“大將”扔下來很快,但落到地上卻是最後一個。“大將”是穩穩的、輕輕的落下的,我們更可以保證雞蛋百分之百不會碎。果然不出我們所料,雞蛋沒有碎。 

  其他三位選手也不甘落後,都獲得了第一。雖然我的同桌俞振濤,他的“黑旋風”差點被刮到校外,但可能是因為我們的歡呼聲太大,所以使“黑旋風”又回來了。 

  多麼精彩的比賽啊!這次比賽讓我們懂得了從小要學科學、愛科學、用科學,長大以後要做一名對祖國有用的人。

蛋蛋“跳樓”了 標籤:蛋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