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蛋蛋歷險記——班級一日護1400字作文

蛋蛋歷險記——班級一日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蛋蛋歷險記——班級一日護蛋活動

 浙江省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4)班 章琦

  “救命,救命!”在一片喧鬧聲中,我睜開了雙眼,一雙胖乎乎的小手把我們捧了起來,放在桌上那個摸摸,這個瞧瞧,我還沒搞懂怎麼一回事,那隻胖乎乎的小手已在我的屁股上畫上了嘴巴。天哪!我成了兩面蛋了,這罪名可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呀!接着又把我放進了一個黑黑的,軟軟的“新家”,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那人就是這家的小主人,要帶我去參加一日護蛋活動。

  早晨,小主人把我帶到一所漂亮的小學,上了四樓,我頭一次上這麼高的樓,渾身不自在。一進教室,蛋類朋友還真不少,掃視一圈,我的家是最好的。隨着一陣樂曲聲,小主人帶着我來到操場,有節奏的上下擺動,只聽“跳躍運動”,小主人發瘋般跳着,我閉上雙眼,祈求上天保佑。等我醒來,看到了第一縷陽光,我真激動,想大喊一聲“旺旺”,可大家都很安靜,我也不敢發出聲音。課間,我看到一個夥伴壯烈“犧牲”了,我可以稱他為“烈士”了,其間有一位同學的爸爸送來一個年輕的雞蛋,那同學接過蛋,就那麼用力一捏,頓時蛋片飛得到處都是,真是短命。我故意擺出一個裝酷的姿勢,慶幸我是一個結實的鴨蛋。嘿!但另外一件事使我充滿恐懼,下課時,有位同學拿着他的蛋來挑戰小主人,小主人為了他男子漢的尊嚴,把我拎到了同學面前,高高舉起,說一聲鬆手,媽呀,這不是想製造跳樓自殺嗎?我在此要說明一件丟臉的事“我有恐高症。”家急速下降,“啪”一聲響,我完好無損,出於激動我用了一個“OK”的姿勢。再看我的同伴,已經摔得腦漿崩裂,為他的主人獻生了。一上午我都在這種挑戰和驚恐不安中渡過。

  中午,我被帶進了餐廳,天哪,今天吃的是蛋湯。嗡得一聲,我暈了過去,下面發生的事我都不知道了。回到教室,可憐的蛋們,你們有何想不通呢?恐怖的事情接連發生——“啪”“啪”,從教室的每個角落傳來,不是摔傷,就是被人打傷,凄凄慘慘地趴在地上,我一臉沉重,要是大家都有像我一樣的家就好了。這時,小主人闖進教室,拿出我左看右看,摸了好一陣,長長地吐了一口氣,把我輕輕放回我的家裡,我和小主人的感情更深了。小主人同桌的蛋卻運氣不佳,一開始,我有一點羨慕她,她的窩可美了,但她的窩中看不中用!瞧,那個窩輕輕一摔,背先着地,把她弄了個“五馬分屍”,再也醫不好了。主人把她扔進了垃圾桶。中午休息時,小主人為我做了一套“盔甲”,把我保護得更加小心了。

  下午的英語課,對我來說,太好玩了,因為小主人讀着那半生不熟的英語,真是太好笑,也許他不太會吧!不要緊,只要努力,一定能趕上的。第二節,下棋。我是干著急,小主人下棋水平不太好,我也不會下,被另外幾個同學殺得潰不成軍,我想去搗一下亂,小主人就會贏,可小主人連敗。我心裡也難過,只見小主人搖了一下頭,哎,我嘆息了,因為我不會下棋,所以我幫不了小主人,我有點想流淚了。第三節,我上了別開生面的電腦課,課堂上的專用語我一句也沒聽懂,也沒有聽進去,我一直在等一個鈴,等着放學,我想家了。終於,那個盼望已久的鈴響了,小主人帶着我回家。看着隊伍中,我的同伴所剩無幾,我慶幸自己找了一位好主人。

  晚上,小主人把我帶到了溫暖的大床上,疲勞了一天的我在大床上很快睡著了,我不知道下面會發生什麼事,但下一個歷險還在等着我!

  指導教師:俞曉紅

蛋蛋歷險記——班級一日護 標籤:雞蛋歷險記作文 蛋蛋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