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蛋蛋的末日800字作文

蛋蛋的末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做為小雞蛋成員中的一位,我要在末日到來之前,向各位雞蛋同仁們表示感謝,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我在冰箱中生活的這段日子很快樂,這讓我已經很知足了。明天我就要走了,我們可能……”這段悲慘的告別語還沒有結束,小雞蛋就被拿了出去。聽見那邊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說:“哈!這小子可幫了我的大忙,又小又硬,摔蛋沒問題。”小雞蛋絕望了,昏昏的睡了,它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也許,這是它看世界的最後一眼了吧! 

  小雞蛋被放在鍋里,一會兒它熱醒了,原來我的命運也是被人吃掉。可是它錯了,煮到半生不熟時,它再次被那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拿了出去。“嗯,差不多了!”小男孩邊說邊把它放在塑料袋裡,再放到書包中,裡面一片漆黑,它不知道將有什麼事情發生。嘆了口氣,慢慢合上眼,不知過了多久,雞蛋終於被拿了出來,睜開眼后,它看見了一個又黑又瘦的小男孩,又向四周環顧了一下,咦!有許多同胞也在。這時,它被放到一個填滿棉花的盒子里。好溫暖,有舒服啊!這是我去過的最棒的地方了。”小雞蛋自言自語道。 

  過了許久,只聽“大家好!我是著名主持人蘇洪波,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摔蛋比賽。”什麼?摔蛋?就是要我活活的摔死嗎?我們雞蛋家族的命運,為什麼這麼慘?“這次來參加比賽的有著名的張天宇隊,著名的程呈隊等。”不知為什麼,小雞蛋被帶上了講台,一個短髮女孩講着。然後,小男孩站到桌子上,把雞蛋高高的舉到空中,小雞蛋深情的望了一眼,“永別了,我熱愛的世界!”隨着“啪”的一聲,盒子落地了。碎了?沒碎?下面的同學們紛紛議論着。又是那個短髮女孩,她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拿出雞蛋竟然沒碎。 

  小雞蛋睜開雙眼,這裡是天堂嗎?當看到那些同學后,它才知道自己並沒有死,太好了!但有個成語叫“樂極生悲”任何事情往往不是一帆風順的。 

  下課後,小男孩要拿着雞蛋去挑戰二樓,這是小雞蛋萬萬沒有想到,它本以為這就結束了。就因為這次的挑戰,雞蛋就這樣含笑而死。 

  最後,雖然有些失落,但雞蛋為小男孩做出了貢獻,他們還是得了第一。小雞蛋的末日,就是今天——一年一度的摔蛋比賽日。 

  不管破了還是碎了,都沒有關係,參與了你就應該心滿意足了。

蛋蛋的末日 標籤:蛋蛋作文 雞蛋的秘密作文 護蛋的故事作文 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