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to:蛋蛋妹妹300字作文

to:蛋蛋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晉頤姐姐  那邊  還未好  蛋蛋妹妹  這邊  又出問題  蛋蛋妹妹  我想問:  你為什麼要去網吧?  為什麼?  想當初  我們  純凈的孩子  同齡的孩子  我們還打開視頻過  今天  我又想打開視頻  可是  卻被你拒絕了  你說:  我在網吧,不能開!  我的心  一下子崩潰了  我想:  你就像那個蛋蛋哥哥一樣  他  就是在網吧  雖然  我警告過他  但是  他還是沉迷在網絡中  不肯回頭  如今  你也是  豆豆姐姐很心疼你  我們不是都學過那一課嗎?  那篇演講稿《把握自己》  你怎麼不記得  豆豆姐姐希望你早點回來  人間美好的東西多得是  你要好好珍惜  …… 

to:蛋蛋妹妹 標籤:蛋蛋作文 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