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胖小孩——蛋蛋600字作文

胖小孩——蛋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在上海世博夏令營里,和我同寢室有一個小胖墩兒,他就是蛋蛋。

  你一看他的身材,就知道他的食量有多大。一天中午,他爭先恐後地沖入了世博園的飯廳,狼吞虎咽地吃了一大碗牛肉麵,把紫菜湯一飲而盡,又吸幹了一杯檸檬汁。沒想到他仍捂着大肚皮:“哎呀,餓死人了,一點兒也不飽!”我們看着他空空蕩蕩的碗,又看看自己只吃了三分之一就吃不了的面、湯,愣了好久。

  “累死了!累死了!”蛋蛋大聲地叫着,他拖着胖胖的身體,落在隊伍的後方。“不要吵,才走多少路就叫苦連天,還有很多路要走呢!”大家異口同聲地對他說。“我要回家,我不要待在這鬼地方!嗷,我要回家睡大覺!”終於,一輛世博越江線來了,他坐了上去才停止了“叫聲”,但一下車后,他又走不動了。因為他平時不好運動(太胖了),又吃很多東西,就越來越胖,越來越難運動,就這樣惡性循環,才變成現在這樣。

  我們休息了一下,又繼續出發。突然,他大叫:“年檬汁,我要喝年檬汁!”“是檸檬汁!”我糾正他的語音錯誤。“年檬!連年檬都不知道,真傻!”“你才傻,你整個都傻,檸檬都說成年檬!”旁邊的人聽了都哈哈大笑。他拿出手機,立馬向我媽和他媽告狀。這樣的告狀電話一天不知要打多少遍,連他媽媽都聽得不耐煩了,只是草草地答應幾下,但他仍然不厭其煩地打電話向她們打“小報告”舉報我。

  他經常買一些又貴又無用的東西。有一次他在東方明珠花了69元買了一輛小車。他不停地“虐待”那可憐的車,不停用它撞牆,把它砸在地上。好好的一輛“布加迪威龍”在一夜之間變為一堆破銅爛鐵。他還花20元去玩無聊的套圈,結果一事無成。

  蛋蛋,我真是對你無話可說!

Q Q 208 234 陳老師

胖小孩——蛋蛋 標籤:蛋蛋作文 小孩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