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叔叔家的“毛蛋蛋”450字作文

叔叔家的“毛蛋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年春天,鄰居叔叔家養了一群小雞,我叫它們“毛蛋蛋”。

  這些“毛蛋蛋”還沒有一個拳頭大,毛茸茸的,顏色各異,有白的、黃的、黑的、花的……“毛蛋蛋”整天在院子里東奔西跑,唧唧喳喳的,和我們這群頑皮的孩子沒什麼兩樣。

  每天清晨,“毛蛋蛋”在籠子里“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快開門,我們要出去。”等叔叔一開門,它們就趕快跑出來,扇動着那小小的翅膀想象蝴蝶一樣飛來飛去,可怎麼飛也飛不高。過了一會兒,它們就到處尋找自己喜歡的食物去了。

  中午太陽曬着大地,吃飽的“毛蛋蛋”趴在地上休息。那悠閑自在的樣子,簡直不可比喻,

  傍晚,晚霞映紅了西天,“毛蛋蛋”自動地跑到籠子前“嘰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放我們進去,我們要休息了。”叔叔聽到了叫聲,打開籠門,它們一窩蜂似的擁進去,在籠子里圍成一圈互相挨着、依偎着,顯得格外親熱。

  這些“毛蛋蛋”可真可愛!

  三年級:水珠公主



叔叔家的“毛蛋蛋” 標籤:蛋蛋作文 “護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