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即逝700字作文

青春即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今年六年級了,即將升入初中,我也要即將和我的童年說聲再見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想到這,我的心裡就很酸。

  初中,曾經對我來說遙不可及,可如今就在我眼前,時間真是過的太快了,不給我們留一點掙扎的餘地,現在的我,十分懷念一切一切。

  懷念我的同學,朋友;懷念我曾經為之瘋狂的<<哈利波特>>,<<宮>>,<<惡作劇之吻>>;懷念曾經六點起床和同學打籃球的日子;懷念自己在操場獃獃的做着白日夢的日子;懷念自己聽着MP3入睡的日子;懷念和父母假期出遊的日子,我好懷念一切,可是,到我們上了初中,上了高中,就再也不能這樣了。

  老師在開女生會議的時候給我們講了一堆青春的意義,我覺得這些話很悲。青春,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我應該會有意義的度過吧!未來的日子不是我們能掌握的。初中,高中,大學,這幾年我要怎麼度過呢?可能我這樣想太不符合我們這個年齡層了,但是我沒有辦法不去想啊,我只有幾百天的時間就要跨入中學的大門了,我每天每時每刻都在想,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啊!

  和朋友,六年的相聚,就要在9月的時候分離了,這是誰都不能忍受的事,或許這次的分別不算什麼,還有初三呢!但我認為,每一次的分別都代表着下一次相遇的開始,不是嗎?

  等我上了初中,我想我會懷念,並且銘記着“六三班“這幾個字,我相信,直到張大,我都忘不了六3班中的每一個人,沒一個同學的綽號。如今,這一切都還在我眼前,可是上了初中,童年中的六3班就只成一個回憶了。但我相信,在離別的9月,相遇的9月,我們依然會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朋友的祝福,就是最甘甜的泉水!

  自己對離別寫了一段話,拿來用做結尾:看我們曾經反轉地球,尋找我們遺失的美好,手心的太陽依然在發光,看天空,流星劃過,對着天空許下一個單純的願望:願17歲那年,我們再次相遇!

  即使每天只有24個小時,但我會對我的青春負責,我會對即將到來的青春做一個自己的選擇!



青春即逝 標籤:轉瞬即逝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