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青春染指流年500字作文

青春染指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題目不是我想的,但我還是想寫些來悼念那些亡去的青春和似水的流年。

  很長一段時間,我倒是見到大片片的葉子從樹上掉落,脆弱得經不起輪胎。時光深處那一輪輪的年輪被遺忘。熟悉的事物,陌生的風景,被我們摭拾,直到再次葳蕤,時光停留在又一個記憶的深處。

  傍晚的風總是讓人迷戀着不肯遠離,像極了我們一起去參赴的葬禮。潔白的花朵一瓣瓣擲向大海,被海浪打入萬劫不復的海底,心靈隨着海風一起肆意飄遊,雲集四方。

  燦爛的朝陽瞬間鋪滿金色的海洋。我的思想變得十分憂傷,在這憂傷與明媚中徜徉。破碎中帶着一縷縷鮮花的芬芳,可惜只是空然無物的絢爛,像是煙花綻放,落滿枝頭,變成一串串琉璃。伽藍香迷醉了晨曲,奏響飛檐上千萬對水晶風鈴。

  我的思想像極了在亂弦中撥出的黃昏,寂寞中包含着蒼涼。

  文字近期是變的越來越無形,素描時倒是犯過這個錯誤,導致物體與投影連起時物影模糊在一塊,忘掉了反光怎麼畫。學習素描對我這個人來說只是為了美術高考,為了那本科。可是任何事物總是有令人無法接受的一面。被動的調到藝術,還要必須學好,文化課還是三門要考,而且分數都不高,很低,令人厭煩。

  我不知道生活到底是不是一個無底洞,可是我覺得能深到聽見自己的呼吸。呼吸聲在空曠的的環境里顯得異常恐怖。

  不管怎麼說,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江蘇揚州高郵市高郵市第一中學高二:路欣



青春染指流年 標籤: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