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留住那些感動350字作文

留住那些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或許離別總是讓人不敢面對,但是卻又無可奈何。

  在哥哥家住了一個多月,今天到了離開的日子,心裡有很多不舍,因為我忘不了每天在我屁股後面追着我喊我大灰狼的小侄女,忘不了每天帶她一塊去玩的快樂,更忘不了她有好東西的時候會分我一半時的感動,但是我卻不得不選擇離開,因為要開學了。

  當然在那裡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我會跟着當醫生的哥哥查病房,與病人溝通交流,當然有幾次免不了病人家屬的謾罵,有時我也挺無奈,甚至有點害怕,作為一名醫學生,如果某天我走上了工作崗位,那些不堪入耳的謾罵,還有拳頭,會不會落到我的頭上,想想就感覺有點后怕。

  除此之外。我還跟着嫂子學會了做飯,如今我也可以驕傲的說,我的拿手菜是皮蛋瘦肉粥,因為我做過皮蛋瘦肉粥后,他們喝過都感覺很好喝,這讓我開心不已。

  總之,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很有趣的暑假,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還有時間來到這裡,來到這個給我留下歡聲笑語的地方。

留住那些感動 標籤: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留住作文 留住秋天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