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藍天下,留住那份純真1300字作文

藍天下,留住那份純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從眼前翩翩而去的藍蝶,勾勒出曾經在這裡的純真。還清楚地記得,那個春天,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 

  ??題記 

  睜開眼睛,面對着這片草原,被掩沒在青綠中。我們只是並排地坐着,坐在屬於我們的天地里。不知多少次,我們一直在這裡,看着太陽出來,當第一縷金光劃開天際,我們總是手握着手,緊緊地,我們的眼中充滿了對新的一天的希望,對未來的無限憧憬。我們不需要言語就能明白彼此的思想,只因為我和你擁有着相同的夢想。 

  被一個寒冷的冬天阻隔了我們每天要做的事。那天,我們來到那個草原。看到你,我心裡總有踏實的感覺,但我總是害怕,害怕有一天,你真的會離開,雖然我們許下了千千萬萬個心愿,要在一起! 

  一個星期前,我發現你失去了以前的笑顏,我問過你為什麼,但你總是說沒有什麼,就說是心靈相通也好,我總認為你有什麼心事。作為朝夕相處的夥伴,我不願意看到你難過。後來我堅持問你,你終於忍住淚水告訴了我說:“我想我要離開了,我要搬去國外了,我怕你難過,所以我不想和你說,我想自己默默地離開,告別信我已經放在了草原那個我們經常去的地方,我想你一定會看到的。”我頓時就愣住了,我不敢在看你。你牽住了我的手,溫暖的手……那天我們來到草原上看落日,兩雙晶瑩剔透的眼睛中流露出相同的情感。我們依然是緊握着手。 

  “明天就要走了嗎?”我輕輕地問你。你只是點了點頭。我底下了頭。“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們一起玩吧!像第一次一樣,好嗎?以前,也是這個季節。”看着你,又一次地笑了,多麼燦爛,美麗。我們牽起了手,在這個小小的世界狂奔,享受着彼此帶來的幸福,我是多麼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慢一點。這是最後一次! 

  累了,我們躺在草地上,和煦的陽光照在你的臉上,我看着你,你看着我。彷彿又回到了以前。一隻藍蝶,從我們之間飛過,那個時候…… 

  黃昏,我們站在海邊,手拉着手。你對我說:“我們,今天有第101個誓言,永遠的誓言。我會在海的那邊,永遠地記住你,每天我都會清晰的記得,其他99個誓言。還有,我很抱歉,我們第一個誓言,要在一起,我不能信守了。”看着你的眼神我知道,你很內疚,但是我安慰你:“沒關係,第一個誓言並不是沒有了,我們依然在一起,我們的心在一起,我們的夢想在一起,無論人在哪裡!”“嗯”你笑了,我也笑了。我們還有我們的夢想。 

  回去的路上,在路口,我們將要分別了,這一次,也許是永遠。我們輕輕鬆開緊握的雙手,各朝一邊走去。我停下來,回過頭,你也回過了頭,我們不約而同地說:“一定要快樂!”然後你便迅速跑開了,我好想好想跟過去,但是我只能目送着你離開…… 

  第二天,陽光明媚,我急匆匆地跑到草原,那邊,那邊,我竟想象中看到了你的身影,在那裡向我揮手。可是藍天下,茫茫一片綠。心裡有些失落,我在草坪上走着,一封信悄悄地躺在那裡。是你的信,我撿起它,心裡一陣痛。沒想到,你走地如此匆忙。 

  我抬起頭,一架飛機從頭頂飛過,你在嗎?我在看,我在看藍天上,你,在看藍天下嗎? 

  真的記住,記住藍天下,我們的回憶,101個誓言,還是還是,我們的純真。 

  隔海相望,面對天涯一方。我想你了,我還清晰地記得你的樣子,你的笑顏。為了這,為了我們的夢想,我始終將你的笑容掛在臉上,我會快樂。 

  我們在這裡見面,在這裡分開。一個季節,我們的季節。 

  面對大海,我靜待春暖花開,回到那個時候……

藍天下,留住那份純真 標籤: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渴望再見那份純真作文 在同一片藍天下作文 藍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