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留住那份美好900字作文

留住那份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生活是美好的,美好就藏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當我們遇到困難得到別人幫助的時候,當我們在初春陽光照射的牆角發現一株嫩草的時候,當我們外出旅遊置身於青山綠水中的時候,當我們和小夥伴一起嬉戲打鬧的時候,當我們在父母面前調皮玩笑的時候……我們總會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我的童年更是快樂、美好、幸福。總有一些事情讓我感動、難忘。這些美好的回憶就像一個個貝殼,五顏六色,各式各樣。下面我就拾起一個最漂亮的和大家分享吧! 

  這是一個又大又漂亮的貝殼,每當看到這個貝殼,就會勾引起一段令我難忘的回憶。那是我在海邊照的。 

  那是黃昏到來之際,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南戴河。下車后,只見那裡人山人海,風景秀麗、氣候宜人。從遠處瞧,大海十分藍,彷彿與天相接,一陣涼風吹來,使我神清氣爽。讓人有着美好的幻想;從近處觀,則會發現海水清澈無比。我拿着游泳圈,小心翼翼向海中走去,不禁讓我陶醉其中。 

  夜幕降臨,我又來到海邊。只見大海成一片深藍色,是那麼平靜,靜得彷彿使人置身於靜止的世界里。就這樣,大海沒有絲毫的波浪,沒有絲毫的響動,像一塊藍色的大鏡子,使人賞心悅目。或許大海靜若西湖,讓我情不自禁在海邊散步,感覺十分愜意。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四周靜悄悄的,我們全部來到了海邊,焦急等待着太陽的出現。一開始,海和天連接的地方還是一片灰濛,不一會兒,東方出現了魚肚白,放射出一絲耀眼的光芒。接着,魚肚白變成了黃色,漸漸變成了紅色,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這時,天邊的雲變成一條鮮紅的絲帶,啊!這個景象美極了!太陽又把這些絲綢送給我們每個人,表示對我們這次旅遊的歡迎,正在我興高采烈的時候,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天和海變藍了,天上一朵白雲在飄,地上一隻只小艇在跑。這個景象猶如一幅山水畫,讓人浮想聯翩,好似一首綺麗的小詩,讓人如醉如痴,是多麼和諧的畫面啊!就這樣,我度過了美好的假期。 

  是的,童年是美好的。但童年的回憶,更讓人難忘。童年,將是我一生不可磨滅的回憶。這時,“童年啊!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這句話不斷迴響在我的耳畔……

留住那份美好 標籤: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那份愛作文 那份友誼作文 渴望再見那份純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