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感動600字作文

那些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路走來,忘不了那些歡聲笑語,忘不了那些悲歡離合,忘不了那些酸甜苦辣,忘不了......忘不了那些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感動。

  那天,我快步朝餐廳走去,一摸口袋,錢沒了,那是我三天的生活費。我找了很久,都沒看見錢的影子。我失望極了,我獨自坐在教室里,聽着肚子與胃的二重唱。同學們回來了,他們用驚奇的目光看着我,問道,“怎麼了?”“錢丟了。”我原本以為,每個人只帶了一周的生活費,誰會借給我呢?沒想到,前桌二話不說,就把她餘下的錢借給了我一半。突然,我哭了,那淚水浸透了我手中的錢,那是一種感激的淚水它鹹鹹的.....

  在雷鋒月里,那些好人好事又感動着我......

  每天走出校門,在垃圾堆旁都有一些熟悉的身影。她們在幹什麼呢?對她們在幫那位撿破爛的老人。其中有一位漂亮可愛的女孩,那時我們班的‘快樂小公主’。童話里,公主是被百般疼愛的,她才不會幹這些臟活累活,可快樂小公主去卻總在垃圾堆旁幫那位老人。這就是第二個雷鋒呀。雷鋒的名字對有些人來說已經陌生,雷鋒的精神對有些人來說已經不可思議,可是在邁進新時代的時刻,生活在同一個地球的人們需要一個更高的精神境界,需要富於開拓,勇於進取和創造的勇氣,我們的社會更迫切地需要雷鋒精神不是嗎!

  感動是冬日裡的陽光,夏日的清風,夜間的皓月,甘甜的雨露,讓我一步步成長。生活需要感動,有了感動,世界才會美好,不是嗎?感動來源於平凡,感動來源於我的生活。那些感動......

  河南鄭州中原區磨街中心學校初二:sophy11



那些感動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 那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