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留住那份美好700字作文

留住那份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的沙漏又流過了一個輪迴,流走了2010——這新世紀的第一個十年 。在過去的日子裡,總有一些人,總有一些事,會留給我們太多太多的溫馨和感動。然而,當許許多多回憶的珍珠在腦海中滾動時,最亮的一顆,便是那個難忘的聖誕節。 

  那是一個洋溢着喜悅和幸福的日子——12月25日,也就是聖誕節。在西方,聖誕節有個習俗——互相贈送平安果,以此來祝福家人和朋友在新的一年中平安、快樂。那天早上,我特地在小商店買了一個平安果,要送給我的朋友,希望她無憂無慮,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 

  剛一進教室,我就被一種節日的氣氛感染了:那天破天荒的沒有了早讀,同學們沒有在學習備考。而是開開心心地聊着天,用自己的方式傳遞着祝福。我走到朋友的座位前,把手中的平安果遞給她,然後對她說:“送你一個平安果,聖誕節快樂!”這時,她也十分興奮地拿起桌子上的蘋果,對我說:“你也是,聖誕節快樂哦!”然後,我們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知道,那是友誼、幸福和甜蜜摻雜在一起的味道。 

  此刻,我知道,這將是我們一同度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六年,我們在一起,有六年了吧。再過半年,歲月的車輪將要駛出我們熟悉的校園,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那麼,請不要傷感,讓我們珍惜餘下的,也是最最美好的半年吧!朋友,你是否還記得,幼稚的我們,是如何地好奇,那危險的怪獸;是否記得,親密的我們,是如何在夕陽下,分吃同一個冰淇淋;是否記得優秀的我們,在一同拿到滿分的試卷,是如何歡呼,雀躍的?是否記得……朋友,六年的歡樂時光,我不會忘記,六年的爭吵打鬧,我不會忘記,六年的真心祝福,我同樣不會忘記。朋友,過去的六年是美好的,未來的日子也將是美好的,請帶着我的祝福,向著美好明天的夢想努力吧!

留住那份美好 標籤: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那份愛作文 那份友誼作文 渴望再見那份純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