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留住那美麗的彩虹500字作文

留住那美麗的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9年8月8日下午4點半左右,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從天的那一頭跨越到這一頭,簡直是美麗無比。

  我在去游泳館的路上,偶然間看到了這個奇觀,美麗的彩虹變成了一座彩虹橋,像書中所說的一樣,真有赤、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紅、黃、藍三原色最為明顯,彩虹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耀眼,格外清晰,我看到這裡,飛奔回家,拿來照相機拚命得照了起來,當我把彩虹照下來時,發現彩虹漸漸消失了,我想誰要是能留念這美麗的彩虹,那該多好啊!

  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若想把彩虹留住,只有經一番風雨。是啊!不正是這樣嗎?彩虹雖然消失了,可是,我心裡的那一道彩虹是永遠也消失不了的,彩虹的樣子已經在我的心中永遠存在,彩虹一樣的意志也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了,想得到美麗的彩虹必須要經受磨練,想到這裡我似乎又看到一條比那一條更加美麗,更加耀眼的彩虹。

  在彩虹消失之際,我看到了,彩虹由原來的七色化為三色,但我發現抬頭看彩虹的人並不多,他(她)們真的很不懂得欣賞自然界給我們帶來的美,走着走着,我撿到了一元錢,我想我今天看到了彩虹,撿到了一元錢,也許是上天有意,也許是上天無意,這幾天,我的手爛了,本來是要和弟弟一塊去游泳的,可是怕發炎,就沒有去,如果,我的手沒破,那豈不是看不到彩虹,也撿不到錢了。這也許是巧合罷了。如果不是巧合,那又會是什麼呢?我激動的總想抓住那像彩虹一樣的思絮……



留住那美麗的彩虹 標籤: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美麗的彩虹作文 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