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打水的那些感動700字作文

打水的那些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初中的打水故事算是比較多的吧,除了當初305宿舍宿長每天早上早起幫全宿舍打水外。還有一些突然間的感動。

  想起八年級同桌那頭熊還有歐陽先生。有一次學校停水,同桌和其他幾個男同學去樓下搬水後上來第一件事就是拿我的水杯去裝水,哪怕在搬水之前他一直在嚷嚷:“我好渴呀。”那大概是第一次發現這個同桌還是挺em(要保密)。後來歐陽先生也終於打到水了是吧,結果他拿着他的瓶子從前排走到我們後排,在我面前晃動他的瓶子。一開始我以為是他沒打到水,立馬拿出自己的水瓶想給他打水,結果他說其實他覺得我可能打不到水,想給我一點。哇哇哇,那個時候是第二次被歐陽先生打動。(因為之前一直覺得他對每個人都很好,我只是那群眾中微不足道的一個)

  接着要說的是好友哦。七年級有一次我們打賭成績的事,我當時在紙條上寫的是如果沒有超過她,就幫她打水一學期。現在想想大概也知道為什麼當初會下意識地寫幫忙打水這個奇葩的懲罰了。但好友幫別人打水的場景大概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了吧。曾經看過她幫別人打水時會往手上倒水試溫,那也是後來喝到被人打的溫度剛剛好的水時會無比感動的原因,因為那總讓我堅信,對方沒有敷衍。而且她不管幫誰打水,總會先認真地把別人的水打好,再打好自己的。記得她有幾次幫別人打了水,自己卻打不到水。但那真的是一種修養。雖然一直沒跟她說,她曾在這個細節上打動着我,但只是這個細節,自己便願意成為那個看着她越變越好的朋友。

  上高中后,楷上學期一直在幫我打水,每天早上。那一直是讓自己在心中重複無數遍謝謝的舉動。再到小胖也總能在我特別想喝水時及時遞上溫度剛剛好的水。還有現在的前桌也會幫忙打水恩!

  偶爾覺得這種感動可能我無法等價償還。所以後來小胖送上水時,忍不住問了自己:你能承受得起這種溫暖嗎?答案是:抱歉,我不能,但我想成為有信心承擔起這種溫暖的朋友。



打水的那些感動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