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雨作文300字

秋雨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雨作文300字


  來得突然——跟着一陣陣濕潤的山風,跟着一縷縷輕盈的雲霧,與悄悄地來了。一滴一滴,不緊不慢地下着,含蓄地下着,和着黃色的天,彷彿下了一場菊花雨。

  秋雨——一曲無字的歌謠,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逐漸清晰起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雨聲里,大自然中的一花一草,一葉一花都變成了奇妙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猶如無數纖細柔嫩的手指,彈奏出一首首的歌曲,這麼優美而婉轉的音韻像清潭一般流了出來,每一個音符都帶着豐收的喜悅。

  秋雨如一位染色專家,給樹葉染上了金色;給蘋果染上了紅色,給葡萄染上了紫色。秋雨猶如一位喜劇大師,表演了許多好笑的橋段,令農民伯伯臉上掛滿笑容。

  秋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一幅永無止盡的畫卷……

  六年級:張豬


2、秋雨下在凌晨兩點的時光上作文300字


說到秋雨,秋雨就下了 

  下在凌晨兩點的時光上 

  下在不由自主被風叩開的門扉上 

  外面的秋蟲,唧唧,唧唧,透露 

  不易察覺的春光 

  那樣的秘密,不可告人 

  或許,只有痴痴的秋蟲知道 

  遙遠的聲音,賦予蘆葦的亮色 

  柔軟的滴答中,輕輕飛濺 

  歲月的厚度 

  沒想過秋雨如此的腳步 

  當然也沒想過,有一種心照不宣 

  竟是凌晨兩點纏綿的憂傷 

  而它們來了,不打一聲招呼就來了 

  還帶了一些憂傷中的溫暖 

  像秋天的大雁 

  南來北往,梳理好看的羽毛 

  卻不告訴它的行走為了什麼 

  我種植許多玫瑰的祈願與祝福 

  我也不告訴,這是為了什麼 

【PS】:不要更改我的格式……

3、秋雨作文300字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雨

  今天,窗外下着綿綿秋雨,雨滴落在地上、房頂上、以及路人的雨傘上。

  聽,雨的聲音多好聽呀!沙沙沙,沙沙沙……像秋姑娘在彈着琴。

  看,小雨滴落在河裡,便把河當成了它們快樂的游泳池。雨又落在了房頂上,把房頂當做了它們跳舞的平台。細雨飄飄,給榮昌縣城塗上了一層蒙蒙的薄霧,美麗極了!

  小雨滴在天空中嬉戲着,它用它漂亮的五彩顏料給家鄉着了美麗的色彩。它把紅色給了楓樹,它把黃色給了秋菊,它還把紫色、粉色、綠色等色彩給了許許多多的野花。

  秋雨滴滴,下個不停,直到早晨,這些頑皮的小雨滴才沒有再從雲朵上跳下來。有人走到了房頂上,用掃把把小雨滴匯成的小水流掃進了排水管里。

  秋雨,趕走了夏天的炎熱,給我們帶來了涼爽。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雨。

  四年級:黃雨桐


4、秋雨作文300字


  傍晚時分,瀟瀟秋雨像一串串斷了線的珍珠,從灰濛濛的天空中緩緩地往下落。河面飄落的雨絲,又像是老龍王坐在高高的雲端,撒下一條條銀色的絲線,正等着魚兒上鉤呢! 

  秋雨滋潤着大地,剛要入睡的小草迅速地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探出頭,大聲地喊着:“兄弟們,快出來呀,我們有水喝了。”草兒聽到呼喚,紛紛從花園裡、牆角邊擠出小腦袋,呼吸着新鮮空氣,一個勁地把肚皮喝得圓溜溜的。小樹也努力地伸展着身軀往上竄,好像說:“感謝你秋雨,我又長高了,能看見更遠地方的東西了。” 

  雨在叮咚叮咚地下着,好像是舒伯特在彈奏《小夜曲》。夜靜悄悄的,外面顯得格外寧靜,不時還能聽到屋檐下滴落的雨聲,好像在提醒我:“快睡吧,明天還要迎接新的挑戰呢!” 


5、秋雨作文300字


這場雨忽兒大,忽兒小;忽兒停,忽兒下。有時像一根根細細的繡花針,撒滿了每個角落;有時大如千萬個傘兵將從空中兇猛地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你瞧!豆大的雨點打落在地上,濺起水花,那水花如月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過了一會兒,雨下得更大了,房頂上、街上,濺起一層白蒙蒙的雲霧,宛如飄渺。 

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從屋檐上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這就是雨。這富有戲劇性變化的雨,使人感到無依無托,思緒隨意飛撒,也是人由衷感到大自然的自然美。而這種美只能用心靈的真情把他留住。正是這樣,我不能不喜歡他,讚美他…… 

  秋雨啊!秋雨啊!你真實一場及時雨,農作物吮吸着你。

6、秋雨作文300字


  下雨了。雨絲柔柔的,穿過楓樹枯敗尖枝的縫隙,像一條又一條長線,細密地掉到地上。

  雨絲流露在果實上,閃出晶珠,輕輕滴下,流下……雨絲打在金葉上、紅葉上,楓葉們一片又一片離開樹枝,在雨中飛舞,如同一隻又一隻美麗的蝴蝶,穿過雨簾,掉在地上,被撐着雨傘走路的人踏過。雨絲滴在菊花的花瓣上,慢慢滑動。紅的、橘的、粉的、白的……菊花被葉襯托着,頻頻點頭,如同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美女遠望秋天。找食的鳥兒低飛於地面上,時不時低頭啄一啄,雨珠打在它們身上,清楚地映出斑駁的羽毛。流浪狗帶着濕濕的身子穿行於雨中,耷拉着耳朵。雨開始斜了,斜入雨傘,斜入窗,賤到我們臉上。

  啊,我愛秋雨!

  六年級:甘美玲


7、秋雨作文300字


  清早起來,走出門,秋風中還露出一絲涼意。大家都穿上了漂亮的秋衣。雨打在樹葉上:嘩嘩嘩,嘩嘩嘩!像是一曲慶豐收的搖滾樂,在慶祝農民伯伯的大豐收!聽着搖滾樂,農民伯伯豐收了稻穀老師,豐收了希望。每一個音符都是大家快樂的笑聲。雨中,荷葉被風吹地搖晃着,像是一個搖擺的舞台。雨珠滴在荷葉上,你聽:嘀嗒,嘀嗒!像是一名歌手在唱歌。雨也是那些口渴的植物喝夠了水,一個個精神飽滿,容光煥發。開始是墨綠色的葉子,也漸漸的變成晶瑩剔透,毫無瑕的綠寶石,真好看!不知不覺,秋雨已經下了五六個小時了。真是的,老天爺,別再讓烏雲大哥難過了,不要在下了!嗨,秋雨下的時間可真長呀!可能還要再下五六個小時呢!

  六年級:閆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