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玩泥巴350字作文

童年趣事-玩泥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童年是和一群不會說話,不能動去栩栩如生的泥巴小人兒一起度過的,最主要的是是自己動手捏的呦!

  我們每次在下雨過後都會去小橋子便去找黃泥土,拿回來,給媽媽姐姐,就為了拿更多的泥土經常把自己弄一身泥巴,就因為這媽媽還經長的職責我。雖然媽媽總是說我,但是想到不一會兒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小泥人,我就異常高興。

  開始我媽媽才教我造小汽車,因為小汽車最容易做了,開始拿起一塊泥巴摔成一個近似長方體的形狀;然後再把這塊長方體曬在太陽下3·4分鐘後去刻汽車的模樣,可是我到模子,只有去門口看着來來往往汽車來刻,雖然來來去去的車輛很匆忙,也並沒有打擾到我們的“工作”。

  童年的快樂有許許多多,我的童年只小泥巴人兒陪伴着我,可我並不孤單,因為他們是我童年兒時的夥伴;隨着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快上幼兒園時,我也在那時不在網你把小人兒了,我好懷念你呀!我的兒時夥伴兒!

  初一:溫柔陷阱



童年趣事-玩泥巴 標籤:玩泥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