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周末600字作文

我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一縷陽光,照在我的臉頰上一群小鳥吧我從睡夢中叫醒。今天是我自己在家,要自己做飯。洗衣。做作業。吃飯好孤獨哦!

  我早上8:30起床在做早飯,吃了早飯就開始做作業了。做着做着就忘了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下午1:00了。就去做飯了,好玩呀我把各種各樣的食物拿出來了。準備好,把鍋洗掉把菜切好。在把菜下鍋炒了。菜馬上炒好了,可是飯還沒煮所已直好等待了。我已經餓的不行,只能先吃點菜了。等了一下飯就熟我一個人坐在飯桌好孤獨,不過一個人吃4個菜也不錯的。

  實話說,我也沒有幾次做飯是做成功的。記的在外婆家時,只要外婆不在家我就下樓去開炒了。可是那時候連蛋炒飯都不會炒,可是我不會放棄的。我這麼多年練了好久了,我已直都在找時間練習。有一天我抓到了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就馬上下樓去買了好多的食材,馬上開工了。後來,媽媽回來看到了好大的濃霧,就知道我又在炒菜了。媽媽,我馬上解釋了。你又燒什麼呀。“沒炒,炒什麼,呀媽媽”。“還沒炒什麼”,媽媽的語氣好像越來越重了。我也沒有說話,媽媽又說要不怎麼會濃煙呢?快說實話不的話我就打你了,說完媽媽就拿來棍子要打我了媽媽的棍子已經揮了起來了,我怕了就實話說了。“是的我是在炒菜呀!”我的語氣很小。擔是這樣我也沒放棄,我的廚藝已經比很多年以前好多了,現在媽媽不太管了所以我可以大擔去炒菜了。

  現在媽媽都誇我做飯好吃,所以這就是我的周末玩有趣無聊,我的周末好是我的美好孤獨的開心的周末,嗎?這就是我的周末。

  初一:夏可愛



我的周末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