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之戰2600字作文

天使之戰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羽曉翼正走着,突然被一個東西絆倒了,摔了一跤。“哎呦,什麼東西”她捂着腿,坐了起來,發現那個絆倒她的東西不是一塊石頭,而是一個灰不溜秋的捲軸。

  羽曉翼曾經聽收養她的天使阿姨講過,捲軸是一種很特殊的輔助性物品,每一個捲軸在這個世界上都很珍貴,不論是什麼屬性的。而捲軸有一種專門製造它的天使,叫“捲軸師”,他們在這個世界上享有無盡的榮譽和繁華,每個天使都想討好他們,不為別的,只為了一個捲軸,即便最下等的捲軸,作用也是普通的天使無法想象的。 

  “只是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特性的捲軸呢?如果它能讓我成為實習天使就好了。”羽曉翼想着,便伸手打開了它。 

  不知道是不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這個捲軸沒有羽曉翼想象中的金光閃閃,也沒有阿姨口中說的精靈所居住的地方,有的,只是一片空白罷了。 

  “哎”羽曉翼嘆了口氣,她本來就不應該奢望什麼的不是嗎?一個最下等的精靈,還能期望着從她手裡蹦出什麼奇迹嗎?羽曉翼順手把捲軸丟在地上,一瘸一拐的走了。到頭來她什麼也沒得到,還把腿摔傷了。 

  “你願意拜我為師嗎?我能讓你在短時間內成為天使。”一個柔和的聲音傳入羽曉翼的耳中。“誰?”羽曉翼左顧右盼,美麗的風景盡收眼中,卻沒有看到任何的人影。“我在你的上面,小精靈。”那個聲音再次響起,羽曉翼抬頭一看,一個美麗的天使站在天空上,沒有憑藉著任何外力和羽翼,這是達到七翼的實習聖使才能做到的事情啊! 

  (大家能不能留個言,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畢竟是我第一次寫小說,可能有些不足之處,請大家指出。》

天使之戰2 標籤:天使之戰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