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獵國之戰2600字作文

獵國之戰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路上,中尉艾柳徹蘭熟練地甩着軟鞭恐嚇寶馬,她不敢去打馬匹…因為她是動物保護協會的會員……櫻子舒適地半靠在天鵝絨的椅背上,心裡盤算着二皇子如何對付她。 

  忽然,懸挂在車頂的景象晶球轉換顏色,很快現出一張焦急的臉。“公主殿下,銀雪平原?望燈塔西北角邊緣出現奧丁士兵(秋櫻秀水的死敵),約有兩千人,步軍。請殿下指示。”哦,先說一下秋櫻秀水公主擁有的土地和兵力,以免混淆,呵呵。秋櫻秀水的榮耀堡坐擁銀雪平原,是艾斯坦國獨一無二的獨立城堡。榮耀堡士兵效忠於秋櫻秀水公主殿下,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效忠對象。換個比方說,櫻子要造反,當然不可能拉,銀雪平原和榮耀堡都寧死效忠於櫻子(這是因為秋挺紋陛下知道只有秋櫻、秋蘭公主不會造反奪取王位,而秋蘭年齡太小了)。榮耀堡兵力,可謂雄厚!主力,八百太陽聖騎士加他們的聖獸坐騎;五百御前暗夜精靈弓箭手。副力,三十血精靈法師,五十侏儒術士。 

  “哦?!”櫻子輕笑,“真有趣,除了叔叔秋輔若水,還會有誰是奧丁的友軍呢”但萬萬沒有想到,晶球猛然傳出幾聲慘叫。一個沙啞的聲音傳來:“呵呵,公主殿下,西北角淪陷了…”黑斯姆!櫻子一下子跳起來。躍出馬車,櫻子大聲叫喊:“快回榮耀堡,黑斯姆回歸了!” 

  櫻子瞬間生出八翼黑色的翅膀,飛向空中,念了幾句龍語。一頭黃金聖龍出現。騎上聖龍,櫻子俯身說道:“米米,快去西北,黑斯姆來看我們了!”中尉艾柳徹蘭一驚,也喃喃幾句,召喚出一頭獅鷲,朝榮耀堡飛去。 

  短短一會兒,只剩下馬車,馬匹晃晃頭,像在說“我呢?”

獵國之戰2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