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之戰81000字作文

天使之戰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好吧,有親們說沒有戰鬥,和標題不符,但是我想說,羽曉翼這麼弱,現在是提升實力最重要對吧?我可不想她現在就受重傷,然後被別人說成后媽一個…沒靈感了親們,貢獻出你們的靈感出來吧。) 
 羽曉翼經過一個月的修鍊,羽力上升的很迅速,甚至超過了艾達期盼的五級羽力,羽力達到九級的巔峰,但是她和一翼的羽力之間好像隔着層看不見的膜,無論她怎麼修鍊就是突破不了。她連接着修鍊了幾天,終於忍不住要進行一翼天使的突破了,她清楚,如果她這次突破不成功,在這幾個月內,她都沒有了突破的資格,而且羽力還會降到八級,萬事她都會小心再小心的。但是她不知道因為她的體質有異於常人,所以這次的失敗會讓羽曉翼再也吸收不了羽力,再以後,她就是廢人一個,所以她的媽媽會如此的緊張。 
 (再者說一下,羽曉翼的身份之前稍稍透露了一下,大家也不需要追問,因為羽曉翼的身份很神秘,就算現在透露出來了一個,難不保以後又蹦出無數個來…》 
 再看艾達這邊,她正在拚命趕路,羽曉翼的父母傳音給了艾達,說明了羽曉翼現在的情況,把解決的方法給了艾達,艾達自然不肯眼睜睜的看着剛收的徒弟變成廢人一個,所以她在準備好了一切后就馬不停蹄地趕來了奇越鎮。 
 “恩,我希望見一下你們族裡的羽曉翼,就是現在正在晉級的那個天使。”艾達站在報童所指的那個方向的家族門前,氣喘吁吁地對守門的天使說。 
 “憑你這個樣子就想見到長老指定的聖女?”守門的天使斜着眼望着艾達。也的確,艾達最近為了趕路,衣物破破爛爛地,那是一路上的神之異獸攻擊留下的痕迹。 
 …為什麼她一晉級就成為剩女了…艾達默默地吐槽道,心裡暗罵著那些長老的勢利。“放我進去”艾達沒好氣地對着那個天使說,最近她被那些老是攻擊偷襲她的神之異獸弄的心情煩躁,恨不得找人出氣。 
 “看你這小妞也有幾份姿色,就是太髒了些,這樣吧,你伺候大爺你晚上,大爺就放你進…啊”守門的天使話還沒說完,就被艾達一個攻擊給削掉了一隻手臂。 
 “我給了你機會,最近的治安怎麼這麼差,這種渣滓都可以來看門了。”艾達皺着眉頭,不耐煩地進了大門,她很想用拳頭砸死這個守衛來泄憤,但是想到羽曉翼,還是放過了那個守衛“沒有要了你的命也算好的了,去感謝你們的聖女吧,要不是她,你的命早沒了。”艾達嘟嘟囔囔地走了,留下了一個斷掉一條手臂還沒反應過來的那個悲劇的守衛。 
 《父母大人不給玩電腦,我沒有靈感,唧唧歪歪地就湊了這些,請原諒我吧…求票票,求評論,天使之戰讀者群:205775342,驗證信息:天使之戰讀者)

天使之戰8 標籤:天使之戰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