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之戰4700字作文

天使之戰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艾達姐姐,我的羽力是什麼屬性的?你知道嗎。”羽曉翼問道。 

 “你沒有經過天使測試嗎?”艾達疑惑的說“天使都要經過天使測試才能知道屬性的啊。” 

 “族中的長老說像我這種被天使阿姨撿到的小孩,要羽力五級以上才能進行測試,像我這種身份低微天賦又低微的精靈根本沒有去天使測試的資格。”羽曉翼低下頭,聲音低沉,很明顯的抑制了自己的憤怒。 

 “他們明顯是看不起你這個天使嘛,有姐姐幫你,你絕對可以讓他們大吃一驚的,別生氣。” 

 “那就謝謝姐姐了,你是除了天使阿姨第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羽曉翼抬起頭,眼中閃爍着淚花。 

 “別哭,其實姐姐還要謝謝你呢,要不是你,姐姐還被關在那個捲軸里呢。”艾達在想,羽曉翼是經過了多麼悲苦的童年啊,在別人都享受着父母的關愛的時候,獨自在山上修鍊,還常常遭受別人的唾棄,這個孩子是有多麼堅毅的心靈才承受下來的啊。 

 “姐姐,為什麼像你這樣這麼厲害的天使還會被關在捲軸里?”羽曉翼不解地問。 

 “那是因為…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艾達握緊了拳頭“羽曉翼,我們都是被整個天使之境拋棄的天使,只有一兩個天使會關心我們…你一定要變強,否則你就會永遠保持這種現狀。” 

 “我明白的。”雖然不知道艾達經歷過什麼事情,但羽曉翼明白,她的生活絕對比自己還壞。自己還有天使阿姨關心着,可艾達卻只有一個人,還被關在捲軸里不見天日。“我會努力的,努力達到讓整個天使之境的天使都仰望的資格,就像…艾達姐姐你一樣。” 

 “呵呵,那麼小翼你一定要努力哦,要達到九翼神使的巔峰。只讓天使之境仰望的實力是不夠的,你要達到讓整個世界都仰望的資格!”艾達的眼中充滿着堅定,她不想讓這個孩子再次重複她那悲慘的命運! 

(那個,喜歡看天使之戰的讀者可以加群:205775342,備註寫上:天使之戰讀者。)

天使之戰4 標籤:天使之戰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