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之戰71200字作文

天使之戰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羽曉翼閉目盤腿坐在草地上,繼續着她的修鍊。因此她沒有發現,艾達走後沒過一會,天空上又出現了一群人影。 

 “沒有小姐的氣息啊,大長老,你是不是判斷錯了?這裡只有一個低等精靈。”天空上的一個天使說。 

 “我剛剛明明感覺到了啊,小姐的九羽鳳凰的氣息我是絕對不會判斷錯的,因為九天彩鳳中只有小姐才進化到了九羽。”站在那群天使最前端的一個老天使說,他似乎是領導着這整個群體的長老,因為他一發言,沒有天使會提出異議。 

 “那麼,大長老,我們應該怎麼辦?” 

 “繼續找找吧,或許小姐就在不遠處。”說完,他們便飛走了。 

  一月後,奇越鎮 

 “大家來看看啊,一個廢柴精靈在一月裡面修鍊速度飛漲,今天就要挑戰晉級一翼實習天使的資格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一個報童拚命地揚着手中的報紙,大喊道。 

 因為奇越鎮是一個小鎮,所以一些在大城市是小事的事情,在這個鎮子的天使眼中,也是算的上是新聞的。所以這次羽曉翼的晉級會引來這麼大的轟動。 

 “那麼也給我們一份吧,請問你說的那個精靈住在哪裡呢?”一個輕柔的女聲傳來,報童抬頭一看,一個美麗的天使站在他的面前,那個天使不正是艾達嗎! 

 “好咧,一份報紙兩個銅幣。”報童因為有了生意,生意也響亮起來,他把一份報紙遞給艾達,用手指了個方向。一個金幣飛到報童懷裡。 

 “不用找了,“一個金幣飛到報童懷裡“就當是指路的報酬吧。”艾達匆匆忙忙的走了,以她現在的實力,走路在旁人眼裡,就跟颳風似的。 

 “…。那…那謝謝了啊…”報童目瞪口呆的望着艾達走的那個方向,她的實力實在是太驚人了。 

 天空上(不要吐槽為什麼是又是天空上,原因我也不知道!),兩個人影望着奇越鎮的方向,那是一個漂亮的女子和一個相貌英俊的男子,仔細一看,羽曉翼的相貌和他們兩個都有些像。 

 “孩子她爸,我們現在真的不用插手女兒的事情嗎?這可是她人生中最為重要的一次晉級啊,以她多重羽力和龍鳳同體再加上我們的血脈,不幫她晉級她真的不會有問題嗎?”那個女子焦急的問道。 

 “應該沒有問題的,我們還沒有到要現身的地步,以女兒的悟性,解決這個問題不會太困難的。如果連這個小小的問題都解決不了,她就不配是我們羽族的人!”那個男子說道。 

 “。.那好吧。希望女兒能夠順利地解決這個問題。”女子為難的看了男子一眼,又繼續望着奇越鎮的方向。 

 “不用太擔心啦,女兒那邊不是還有七翼的實習聖使在嗎。”男子安慰着那個女 

子。 

 “恩,我相信我們的女兒。”女子愣了一下,微笑着說,她知道那名男子也很緊張的,但是因為他們現在正在被人追殺着,不能順利現身去看望他們的女兒,現在最重要的不是擾亂他們的心,而是相信女兒的能力。 

 “走吧”那個男子說著,便不見了,女子也繼而跟在男子後面走了。 

 女兒,我知道你現在的處境不是很好,但是請原諒你的父母,讓你多歷練一番,相信不是什麼壞事,你要記住一件事,那就是:爸爸媽媽愛你! 

 羽曉翼的心中突然傳來這句話,她楞了一下,然後在心中默默說:我會的。 

 (求票票,天使之戰讀者群:205775342,驗證信息:天使之戰讀者)

天使之戰7 標籤:天使之戰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