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之戰600字作文

天使之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羽曉翼,羽力三級,低等精靈。”評審官總是不伴着一絲的情感,但羽曉翼知道,他的聲音中儘是嘲諷。她握緊了拳頭,盡量使自己不被打擊的太慘。 

  作為天使,有兩種情況要去天使評測台進行等級評測:一是晉級的天使,要去進行能力檢測,讓兩個晉級的天使對戰,釋放出自己在晉級前學到的技能,讓評審員進行技能評估和天賦測試。二便是像羽曉翼這樣,在八歲前還未晉級一翼實習天使,屬於天賦差的天使,要每年進行登記評估,到成年還未晉級的,便是靠這些資料來決定工作。 

  羽曉翼是屬於修鍊十分勤奮的天使,她一有空就會坐下來修鍊。但不知道為什麼,她的羽力總是不增反減,這使她十分苦惱。面對着其他已經晉級的天使的冷嘲熱諷,她常常不作任何錶情,因為她知道,總有一天,她,羽曉翼,會有成為六翼大天使的契機! 

  跟以往一樣,羽曉翼爬上了一座環境幽靜的山峰。她時常在想:什麼時候我能夠成為一翼實習天使的時候,我就可以用羽翼飛上來了。很可惜的是,羽曉翼的羽力總是在三級和四級之中徘徊,她沒有這個能力飛上來。 

  羽曉翼坐在一處稍微平坦的草地上,盤起腿,結着手印,開始了她的修鍊。 

  羽曉翼修鍊了一會,感覺到她的羽力有一種外泄的現象,她知道,這是晉級的前兆。 

  她飛快地站了起來,靈魂透入身體,感受着羽力的變化,沒想到… 

  羽曉翼失望地坐了下來,怎麼又是這樣,羽力消失了! 

  嘆了口氣,羽曉翼回頭攀下了山峰。這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使她再沒有能力去接受。廢物…便廢物吧,我沒有成為一翼實習天使的資格。

天使之戰 標籤:天使之戰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愛作文